蔣雅文、鄭希怡打邊爐豪飲相聚 網友:青春回憶!|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旋轉樂園是你眼眸,凝望你開心似龍捲風」是當年由蔣雅文(Mandy)、鄭希怡(Yumiko)和劉思惠(Maggie)組成的3T所主唱的《旋轉樂園》,可謂十分洗腦,之不過三人最後各自發展,Mandy亦遠嫁台灣,打理自家品牌生意。日前,Yumiko就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載和Mandy的合照和短片,令不少網友看到後都表示「係青春回憶呀!」。

撰文:Mr.鞭|圖片來源:新傳媒、instagram、電視截圖|編輯:火星異種人

蔣雅文、鄭希怡相約敍舊

鄭希怡(Yumiko)、蔣雅文(Mandy)和劉思惠(Maggie)所組成的3T不但曾在多個公開場合演出,隨後亦曾推出過唱片《少女蝶》,但可惜3T最後各自發展,只有Yumiko繼續留在娛樂圈,而Mandy和Maggie則淡出樂壇,Mandy更遠嫁台灣,打理自家品牌生意。

 

 

近日,Mandy返港出席活動,隨後就相約好姐妹Yumiko、Yumiko老公梁學儲(Andy)、吳浩康(Deep)等一眾好友打邊爐相聚,Yumiko還留言表示:「I miss u……. Mandy」

而Mandy亦有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載相片,還鬼馬留言:「早知道你有法寶,笑歪我的一個晚上,喉嚨都沙了,蛋糕很好吃,但重點是沒人生日,哇哈哈!」。相片一出,不少網友都表示「係青春回憶呀!」,而蔡卓妍(SA)、關智斌(Kenny)、容祖兒(Joey)等人亦紛紛留言表示「Miss Mandy too!」、「幾時走?飲嘢啦!」

 

 

Yumiko曾被封「貨車界女神」

當年Yumiko出道時,憑著高䠷的身型,加上修長的美腿,成為不少男生偶像。擅長跳舞的她,歌路自不然主打跳舞曲風,代表作有《舞吧!舞吧!》及《相對濕度》等。可能高䠷的身材、性感的樣貌、加上出色的舞姿,收伏了整個貨車界行業人士,當年一眾貨車司機更會把她的海報貼在貨櫃車上,繼而令Yumiko有「貨車界女神」美譽。

當年Yumiko等於跳舞天后

 

生完BB身材依然不變

眾所週知,Yumiko有一女兒梁浸浸,但作為人母的她,身材並沒有走樣,從她的ig及《溏心風暴3》便可知得一清二楚。一代「貨車界女神」,果然名不虛傳。

 

 

 

當年,Mandy與李逸朗(Don)所合唱的歌曲,有很多都很好聽,而且在年也十分火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