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止得林明禎 6位馬拉索爆ig女素人推介

生活

廣告

社交媒體愈來愈發達,令到全世界的美女素人很容易被發掘。我們也發現很多讀者特別喜歡欣賞素人,繼早前的台灣合集後,這次便特別找來近來大家很喜歡的馬拉女孩。提到馬拉,各位當然第一時間想起「真人版娜美」林明禎,不過除她之外,真的還有大量高質素人,而且衣著又有個人風格。事不宜遲,立刻看看馬拉這6位索爆女素人。

text-Mr.鞭 photo-instagram

6位馬拉索爆ig女素人

1._reiikoyuii

真名是陳素瑩,是一位blogger,經常分享美容心得。野性的樣貌,加上浮突的身材,十分性感。不過平日出街,反而比較密實,打扮更蠻高貴,女生們可參考一下。

2. joleenheng

是一位DJ,在馬來西亞甚有名氣。身材算不上很誇張,但眼神、樣貌壞壞的,引人遐想。至於打扮,作為一個DJ,當然偏向街頭風格。

3. ms_puiyi

別名叫糖糖,最近被高度討論的一位網紅,全因上圍太過誇張。她也是一位vlogger,不時會拍不同題材的video。至於打扮上,偏向韓妹風,甚麼時候也保持性感,真的不得了。

4. mikowong

被評為翻版林明禎,真名叫黃潔琪。是一位模特兒,身材十分平均,而且有一對白滑長腿。最正的當然是她甜美的樣貎,和林明禎相比,根本有過之而無不及。fashion方面,喜歡以街牌作簡單的配搭,配上她鄰家女孩的面孔,令人看得舒服。

5. maybe_iamawesome

馬來西亞華僑,上圍十分豐滿,加上有一點baby fat的身材,最近成為網絡熱話。除了身材好外,本身擁有PHD學位,絕對是又漂亮又聰明。穿衣喜好上,因在西方讀書,偏向ABC打扮,喜歡穿one piece或tube top等單品,是女生們去party時可參考的風格。

6. kinkiryusaki

有亞洲刺青女神之稱的Kinki Ryusaki,除了因本身的職業而受人關注外,火辣身材亦是被高度關注。不說大家可能不知,她已經誕下一女,但身材還那麼fit,實在令人羨慕。雖她打扮上沒有太講究,但大家不妨follow她的ig,看看她的紋身作品也好,始終也是一門藝術。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