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不問問Google呢?2017年Google十大熱搜男星

流行娛樂

廣告

2017年是世界大事頻發的一年,無論是特朗普就職、又或者是英國啟動脫歐,每件事都影響著世界的局勢。但是其實娛圈也有不少大事發生,有令人驚喜的、令人傷感的、令人莫名其妙的、也有令人振奮的,不如一起來看看2017年Google十大熱搜男星,一起回顧娛樂圈中發生的「大事」吧!

text-Layne photo-Instagram、Youtube截圖、Facebook、官方圖片 Edit-隆

2017年Google十大熱搜男星

第一名:Chester Bennington(Linkin Park主音)

在2017年最震撼音樂界的大事,想必一定是Linkin Park主音Chester Bennington於家中自縊身亡的新聞,這是一個教不少搖滾樂迷傷心欲裂的消息。毋庸置疑,Linkin Park是一隊對90後搖滾樂迷影響極大的外國樂隊。即便不是鍾情於搖滾樂的音樂迷,都必定聽過他們的作品。

Linkin Park在1996年出道,以新金屬音樂(Nu Metal)風靡全球,首張專輯《Hybrid Theory》已獲格林美獎提名,被視為獨立搖滾的傳奇之一。著名作品包括Faint、In The End and Crawling等。

Chester多年來受濫用酒精及藥物困擾,在過去的不少訪問中都曾談及因童年被虐待的陰影而想過自殺。所以Linkin Park所唱的歌詞中,有很多都與個人奮鬥、抑鬱及沉溺成癮有關。近年的Linkin Park更是實行全團禁煙,奉行有機飲食、並經常吃素,成為養生Band,作品的主題,從原本個人經驗為主,轉向注重環保與反戰。失去了主音Chester實在是Linkin Park最慘痛的損失,只希望Chester在天上安好,不再受傷。

第二名:鄭俊弘

鄭俊弘自01年17歲時已參加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入行,得以簽約華星唱片公司,但同年10月就因華星宣布停止除版權管理外所有業務而被解約。02年他加入無綫第18期藝員訓練班, 每年都拍攝多部劇集,不過都只係一些小角色。

直到2013年,參與無線的藝員歌唱大賽《星夢傳奇》勝出彈起後,鄭俊弘終於成功入屋被觀眾所認識,還加入星夢娛樂,一圓歌星夢。可惜,種種的努力都不及他的三角戀緋聞哄動,直接引起全城熱烈討論。

鄭俊弘與何雁詩在今年4月初被揭地下戀情,鄭俊弘隨即被踢爆有位有錢未婚妻Beebs,何雁詩則被網友鬧爆是「小三」。雖然二人及後十指緊扣在機場高調認愛,不過仍然難以挽回之前欺騙大眾時破壞的形象,慘遭TVB雪藏,直至最近才開始被「解凍」,但又爆出虐狗事件,真是是非多多。

第三名:孔劉

韓國演員孔劉過去以《咖啡王子一號店》走進觀眾心裡,2016年以《屍速列車》攀上事業高峰,在 17年劇終的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擔任男主角,在電影及電視劇兩方面都的口碑、收視率也得到風光的成績,躋身韓流男神的行列。

《鬼怪》播出後旋即獲得熱烈迴響,孔劉連續七週奪得電視劇演員話題性冠軍。根據韓國企業評判所公布的廣告模特評價,孔劉2016年12月,2017年4月,連續五個月奪得冠軍。

除了演技出眾之外,孔劉亦熱愛公益,曾舉辦義賣會活動,捐出了電視劇《鬼怪》中的戲服、相框等物品。亦舉辦慈善會義賣周邊商品,邀請了大概700多名粉絲參加,籌得善款全部捐贈給了首爾和京畿的4家天主教醫院,用來幫助貧困患者。有這樣的好心腸,難怪可以成為男神哦。

第四名:Wanna One

Wanna One是依據韓國節目《PRODUCE 101》的出道承諾,於2017年成立的韓國男子演唱團體,該節目是由韓國的市民擔任製作人,以投票方式決定成員。

《Produce 101》是一檔偶像組合養成節目,101位練習生一起競爭出道機會,號稱由電視機前的觀眾擔任「國民製作人」,親自決定出道人選、專輯概念、出道歌曲甚至團名。於16年播出的第一季就是女練習生版,最終選出11人組成期間限定的女團I.O.I出道,十分成功,各位成員的後續發展也都很亮眼。

而未來亦會推出第三季,在2017 MAMA日本場中,Mnet公開節目第三季的預告,表示會與秋元康合作,把該節目提倡的「國民親自挑選成員出道」和AKB48本身「可見面的偶像」兩大宗旨結合,推出名為「Produce 48」的節目。

第五名:胡鴻鈞

胡鴻鈞參加《超級巨聲2》入行,原本人氣麻麻不過後來透過自我基因完善、逐步進化,由國字口面變成瓜子口面,引起網民注意,還幫他做了進化圖集和以『削骨還父』的孝子來稱呼他,而胡鴻鈞亦不負眾望,更新效率成功跟上iPhone

但是胡鴻鈞在今年的無線劇集《降魔的》中飾演石敢當而人氣急升,人氣更由負評變為正評,更因此而在叱吒頒獎禮獲得人氣獎頂。

第六名:MC Jin(歐陽靖)

MC Jin(歐陽靖)在今年年中時參與內地音樂節目《中國有嘻哈》,在節目中戴上面具化身「Hip Hop Man」,雖然他一直未有承認,但早已被大家認出,他更憑節目迅速在內地爆紅,微博粉絲人數激增50萬!

雖然MC Jin在節目中未有太多發揮機會,但當初他在美國黑人娛樂電視台的音樂節目《106 & Park》中,擊敗了連續六星期冠軍Hassan,之後連續7個星期獲得「Freestyle Friday」的冠軍,登上該節目的名人榜,可見他rap的實力。

第七名:袁文傑

在無線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播出後,成為全城熱話,連帶當中的角色也備受關注。飾演霸氣總裁「游生」的袁文傑獲網民熱烈討論!「游生」每次出場也引起觀眾關注,身高米八的袁文傑被網民讚外表貴氣,甚有富二代風範!

眾所周知,袁文傑是球隊阿仙奴的忠粉,講波更是頭頭是道,甚至自組團隊在網上講波。外表型格高挑,興趣又貼地,難怪袁文傑會成為一眾網民眼中的「大叔男神」吧!

第八名:林文龍

無線近日的新劇《不懂撒嬌的女人》中,林文龍飾演的Gordon與宣萱有著多場的對手戲,而林文龍將角色風流不羈的性格發揮得淋漓盡致,為他帶來了更多的師奶粉絲。

49歲的林文龍劇中飾演浪漫花心又有事業野心的Gordon,風流倜儻的姿態,加上蓄須造型更添型男魅力。

第九名:林敏驄

一講起林敏驄,可能你會諗起「蘇格蘭場非工業用……」經典嘅一幕,但實際上他是一個真真正正的才子,不少金曲都是由他填詞㗎!而他在六月時便於紅館開作品展,邀請很多大牌嘉賓為他站台表演。

林敏驄於1980年代出道,是位有獨特個性及風格的填詞人,為香港樂壇近代史上重要人物之一。其著作包括:《無心睡眠》、《跳舞街》、《幻影》、《花店》等等。為張學友、梅艷芳、譚詠麟、張國榮、劉德華、陳百強、陳慧嫻和關淑怡等歌壇巨星創作了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讓他們在各大流行音樂頒獎禮上獲獎無數。

近年更加攻入電影圈,參演大大小小的電影,今年一部《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更大受好評。

第十名:何廣沛

在七月熱播的《超時空男臣》蕭正楠、曹永廉和何廣沛由明朝穿越至現代,劇情搞笑,飾演太監的小冬何廣沛,陰柔嬌羞的演出、演技備受讚賞,亦令他成為台慶頒獎禮飛躍進步男藝員的大熱門。

何廣沛於美國的大學修讀會計,毅然加入娛樂圈。在2014年,甚至差點成為MK POP跳唱男團「天堂鳥」的成員。回想入行初期,何廣沛捱過不少苦頭,他以最低工資去接拍劇集,甚至畀唔到家用,面對工作及家庭的壓力, 何廣沛總算捱出頭。

今年度最熱門的搜尋字眼就是這10個單位,大家又記得還有哪些熱烈討論過的男藝人嗎?

延伸閱讀
DJ Soda新片新相 韓國胸「硬過石頭」
>>LIKE我們fb<<<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