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前新開! 3大室內樂園 45,000呎芬蘭遊樂場 SuperPark玩20樣活動 + 商場7,000呎攀石場

生活

廣告

2017年來到尾聲,話咁快來到充滿節日及放假氣氛的12月,是時候安排活動,在聖誕節長假期玩個夠本。12月本地將會有3個大型的室內遊樂設施開幕,先有45,000呎來自芬蘭、開遍當地的 SuperPark ,內裡咩都有得玩,彈床、攀石 、高爾夫及棒球都有。而港島亦有7,000呎全港首個的商場攀石場,主打方便又較安全抱石,人人都啱玩!仲唔快啲睇下以下嘅介紹!

Text- Keith@新假期 Edit-Gabriel Photo-有關機構

3大聖誕節前新開室內樂園

1. 芬蘭「國民」遊樂場 4萬呎玩彈床+棒球+高爾夫

早前大型彈床樂園結業,令不少好動友十分失望,不過正所謂一雞死一雞鳴,12月中來自芬蘭的室內樂園 SuperPark 將會登陸香港。 近45,000呎 SuperPark 內有
20種運動遊戲,
大人小朋友後生仔都啱玩。園內分成3個區,分別是人人都啱玩的刺激遊戲的「冒險地帶」,內有攀石牆、
空中滑索及車胎滑梯及踏板車滑道。另外有「遊戲競技場」,主打室內運動如
棒球擊球、籃球投籃及高爾夫球道。而「
自由式殿堂」即是 Xgame類的遊戲,會有
滑板及踏板車飛台,更有彈床打觔斗!今個聖誕節又有新地方去了!

適合一家大細齊齊玩的芬蘭遊樂場

SuperPark 源於芬蘭,於當地開滿分店,可說是芬蘭的「國民」遊樂場。樂園源於創辦人有次陪女女在公園瀡滑梯時,發現大人根本沒可能一齊參與,浪費不少家庭樂的機會,所以希望創立一個大人細路可以一同遊玩的樂園,而香港更是他們首個國外分店。

SuperPark Hong Kong

地點:大角咀海輝道18號一號銀海地下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10am-9pm)、星期六日(9am-9pm)
收費:$180/平日Day Pass、$220/假日Day Pass
查詢:https://superpark.com.hk/zh-hk

2. 商場超大攀石牆 7,000呎場地玩抱石

而港島區亦有新場出現,位於杏花村地鐵站的新商場,以運動為主題 ,故12月與本地攀石場Just Climb合作,開設7,000呎的商場室內攀石場。不要聽攀石就以為很高難度,因為這裡還有難度較低的抱石,四歲以上就玩得。抱石牆的石塊較大,石牆高度通常不過5米,而且底下鋪有軟墊,故可以不需戴上安全繩,自由度及變化較大。而且石牆色彩鮮艷,玩法多變,例如參加者要跟著同一種顏色路徑爬來計分,不會沉悶。最重要這裡近地鐵站及商場,玩完抱石可即刻食餐勁!

Just Climb
資料官方將稍後發布

3.細路仔天堂 光影波波池遊樂場

而在同一商場,12月聖誕節前亦有另一個新開、佔地1,800呎的室內大型遊樂場,設有攀爬馬騮架、沙池、繩網屋及滑梯等設施。而最特別是有個AR光影波波池,利用投影技術及大量LED燈把波波池模擬成海盜船,光影會令人置身海上搖盪的環境,小朋友還要用波波投擲目標得分,玩法新穎。最重要是在凍冰冰的冬日,都可窩在室內玩個夠本!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