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患難易共富貴難?Conor McGregor麥基格疑背女友偷食 與Rita Ora公然調情

流行娛樂

廣告

今年紅到震的綜合格鬥選手,29歲的愛爾蘭拳手Conor McGregor在早前8月迎戰Floyd Mayweather, Jr,雖然他未能擊敗這位已退役的拳王,而且還被TKO,但是這場世紀之戰足以令他聲名大噪。不過可能因為飛黃騰達的關係,令到McGregor忘記一直在他身邊九年,默默支持他的女朋友Dee Devlin,甚至被指背著女友偷腥,與英國性感歌手Rita Ora傳出緋聞。

source-JUKSY text-heitung photo-Rita Ora’s InstagramConor Mcgregor’s Instagram﹑twitter﹑Youtube截圖 edit-heitung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開始拈花惹草?

ConorMcGregor與女友非常恩愛,雖然二人仍未結婚,但是交往長達9年,女友Dee Devlin更在今年為麥基格誕下一位兒子。這位拳手曾經公開他對愛人的心意:「是她推動我去訓練,她願聆聽我的夢想。」兩人看似恩愛無比,卻因為近日的出軌風波,而令到這段關係面臨危機。

曾被封為軟飯王?成名前靠女友

Dee Devlin現年30歲,比男友麥基格大一歲,也是來自都柏林。他們在08年認識,當時男方剛辭去正職,沒有再做水喉匠,準備專心為格鬥做訓練。即使麥基格依靠政府資助度日,不過他的女友沒有嫌棄他。

McGregor又試過公開表示,女友地位很高,沒有人能取代。沒有女友的話他也就沒有今日的成就。更揚言比賽賺到的支票都會全部給她,女友不用再工作!

網上晒恩愛 現實中出軌?

兩人育有一個兒子,非常可愛,他們都不時在網上晒出家庭照。

不過隨著Mcgregor 的世界知名度和財富都逐漸攀升到巔峰,現在這位運動明星則被拍到在夜店和其他公開場合與脫衣女郎、女明星進行親暱的調情,被懷疑他已經出現了對現任女友不忠的行為。

原因是因為他被拍到在夜店,公開場合與脫衣女郎以及女星的親暱行為,令人開始對這位「好好先生」改觀,並為正印女友Dee Devlin抱打不平。

麥基格早前在夜場中抱起一位比堅尼女郎,而且一手抓住那位女郎的臀部,而且一臉笑意,許多網友認為這一個舉動已經極度不尊重他的伴侶。

同時與Mcgregor 傳出緋聞的女星,正是 27 歲的英國性感女歌手 Rita Ora,她碰巧就在上周穿上了親密照片中與女方泳衣相似配色的比基尼,引發了許多人聯想。

另外,Rita Ora在早前出席英國時裝頒獎典禮中,與Mcgregor合照的親暱舉動,更令緋聞傳得如火如荼。只見照片中的Mcgregor一手攬住Rita Ora的蠻腰,兩人更是緊貼一起,臉貼臉般仿如情侶一樣。而女方更把相片上傳到SNS帳號中,並寫下「Date Night」一句,實在是耐人尋味。

這位女星更是食住上,與Mcgregor不避諱的合照。

網友為正印女友抱不平

不過因為惹來大量網民抨擊Rita是拆散Mcgregor家庭的「小三」,她最後受不了如此的責罵,把「Date Night」一句刪走。即便如此,這幾張照片足以令Mcgregor好男人的形象蕩然無存,不知Dee Devlin又會否原諒這位愛了多年的拳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