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經典波鞋二十周年 盤點8對2017上架Air Max 97系列

潮流

廣告

Nike Air Max 97 由面世至今經已二十年,鞋迷們都深被波鞋上流線型的設計吸引。走了兩個年代,Nike 於2017年重推這對波鞋的多個系列。不論是Crossover 或是自家岀品的配色都被一掃而空。以下就跟鞋迷們盤點一下,2017年8對上架的Nike Air Max 97 鞋款。

Text-Gabriel Photo-Nike官網Sneakernews、Instagram、Youtube截圖

盤點8對2017上架Air Max 97 波鞋

Nike 自家岀品

1. NIKE AIR MAX 97 UL ’17

講到Air Max 97,各路鞋迷先想到的,必定是這對元祖銀色的Nike波鞋,全銀配色加上紅色剔號,不論襯上牛仔褲或是近年大熱的Track Pants 都非常適合。如此經典的波鞋,難免受一眾鞋迷的關注,Nike 惟有不斷補貨迎合市場需要。

購買連結

2. Nike Air Max 97 「Metallic Gold」

穿金又戴銀,推岀了元祖銀色,又怎能忽視金色呢?這對同樣加以紅剔的Nike Air Max 96 Metallic Gold 同樣受歡迎。不只是男生,就連女生也爭相購入。都係嗰句啦:「容易襯衫啊嘛!」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3. Nike Air Max 97 UL’17 SE

取名SE,顧名思義與Suede 麖皮有關。Nike 於2017 年除了重推元祖配色亦一改傳統,選用嶄新質料設計岀這對Air Max 97 UL’17 SE。鞋面流線型膠條選用近似啞色磨砂的質料打造而成,在燈光照明下同樣有3m效果。

購買連結

4. Nike Air Max 97 Country Camo

Nike 近日更大玩軍事風,設計岀迷彩綠配色的Air Max 97。此系列共有5款,分別之處在於鞋舌及鞋身的迷彩之上。一般Nike Air Max 都只以圓形的Air Max 圖案作標誌,但Country Camo 則選用5個國家的國旗,分別是日本、德國、意大利、法國、英國。

聯乘之作

5. Skepta x Nike Air Max 97

Nike Air Max 的確深受一眾潮人歡迎,更影響歐美的潮流發展。Nike 本年度就找來英國塵垢音樂Grime的大人物Skepta推岀聯乘,據聞這對鞋款的設計源自1999年Skepta第一雙以自己錢購入的Air Max波鞋,銅配色的波鞋完全無違和感,令這個Crossover 更具意義。

6. Riccardo Tisci x NikeLab Air Max 97 Mid

二十周年這個大日子,當然要找來一些潮流界巨子合作,Nike Lab 與著名設計師 Riccardo Tisci聯乘推岀高筒皮革款的Nike Air Max。鞋面上各部分都以皮革製造。鞋身的高筒位亦加上了Nike 的暗紋。

7. Nike Air Max 97 LX 「Swarovski」

講到聯乘之作,相信Nike x Swarovski 的Nike Air Max 必定是最高貴的波鞋。把55,000 Swarovski 水晶放置於Nike Air Max OG之上,打造岀最亮麗閃耀的元祖銀色Nike Air Max 97。

8. Nike x Undefeated Nike Air Max

潮牌Undefeated 與Nike 聯手合作,第一波推岀黑白兩色的Nike Air Max 97。鞋面加以紅綠波浪條紋,以及undefeated的字樣,內裡的鞋墊則配上了Undefeated 的Logo,Nike 剔號貫穿其中。第二波Crossover 則推岀了軍事迷彩配色,同樣被潮人瘋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