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想做余太!? 自己改圖「化身」余文樂新娘 賀兄弟新婚

流行娛樂

廣告

余文樂昨公布自己結婚,不少粉絲表示失戀了。不只一眾粉絲,身為余文樂好兄弟的彭于晏也「失戀」了,在微博寫上「恭喜兄弟 為你高興啊 六叔幸福啊」祝賀兄弟,更附上一張改圖,自己改圖「化身」余文樂新娘,把新娘的頭Key上自己嘟嘴的樣子,滿滿的「哀怨」,笑翻一眾網友!

text-bao photo-weibo、ig、官方圖片 edit-Cyan

彭于晏想做「余太」?自己動手改圖

彭于晏同時在微博發IG表示對樂仔的祝福及替他高興,好美麗的兄弟情呀。

舒淇也在IG上post了一張彭于晏跟余文樂手抱BB的合照,並寫道:「毫無違和感 祝你們一家幸福~~ 落」看來舒淇也覺得他們兩個挺像「一對」呢!

彭于晏 余文樂15年的好兄弟

兩位男神在2002年因拍攝《愛情白皮書》認識,後來成為好兄弟,直到現在已經第15年了。之前余文樂拍攝《我們相愛吧》,也找來彭于晏為他把關。兩人的兄弟情的確深厚。

二人有令人羨慕的男閨密關係,站在一起的畫面很有愛!

之前更被惡搞,韓星崔始源是二人中間的「第三者」。

余文樂與彭于晏好友情深,早就帶彭于晏見過家長了。

在婚禮上,雙方的母親也有合照呢!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