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余文樂歷任14位緋聞女友 有身材有樣有家底樣樣齊

流行娛樂

廣告

現年36歲的余文樂突然宣布與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Sarah)在墨爾本完婚,正式封盤,其實樂仔入行多年緋聞女友數都數唔晒,這次拍拖1年就突然結婚,為了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雖然會令不少少女心碎,但絕對是男士們之福音,因為樂仔多年來絕對食了不少高質女星,更正是『識』才對,馬上為大家盤點一下余文樂歷任緋聞女友,真係十隻手指都數唔晒。

text-C人會所 photo-SundayKiss ,余文樂IG,微博,東星網,新傳媒資料庫

余文樂正式承認過的女友

1.吳雨霏

2013年的情人節余文樂被記者拍到與吳雨霏在赤柱拍拖,之後大方公開戀情戀情,余文樂更每次接送Kary都必定出動名貴跑車,深得女友歡心,之後又一同到倫敦旅行,本以為單身已久的余文樂會安定下來,但可以這段情只維繫了短短的幾個月,Kary在2013年6月就發出分手聲明,表示已經和平分手,二人再見仍是朋友。

2. 唐詩詠

唐詩詠可以說是余文樂在娛樂圈的初戀,因為她和余文樂一同拍攝港台青春劇《青春@Y2K》而擦出愛火花,但這段戀情也是維持了很短的時間。過了很多年之後唐詩詠分享二人分手的原因,說是自己當年很不懂事經常亂發太小姐脾氣。

3. 黃伊汶

有傳黃伊汶與余文樂分手後,余文樂曾經五度要求復合,還說黃伊汶是他愛得最深的女人,不過當時因為余文樂太花心,黃伊汶無法忍受,二人拍拖5年最終還是分手了。現在二人各自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也是好事。

4. 盧巧音

當年余文樂成為歌手後因為與盧巧音合作廣播劇而成為情侶,雖然女方大樂仔7年,但盧巧音說過他的思想很成熟也很懂得照顧女生,二人相處很舒服,不過可能當年樂仔還未定性,二人最終分手收場。

5. 王棠云 (現任老婆)

余文樂的老婆是台灣億萬千金王棠云(Sarah)二人剛在墨爾本完婚!樂仔在IG上載婚紗照,並對老婆發表愛的宣言。『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感謝上天把最好的妳安排仔最好的時間出現,感謝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充滿能量,充滿快樂,充滿笑聲,感謝妳的純真讓我的世界變得簡單快樂,在這12個月裡你讓我的生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感謝你對我的信任,也感恩妳把人生餘下的日子都交到我手上,我一定把幸福帶給妳,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妳 I love you』

二人由公開戀情到結婚只有一年的時間,但發展卻十分神速。

早前已經戴上婚戒的Sarah來香港由余文樂陪同兩度秘密去診所,令人懷疑已經有喜,希望他們一有好消息就儘快公布。

真名天女早有徵兆

其實在2016年12月30日余文樂突然在IG中公開戀情,雖然還沒有公開女友的樣貌但已經令人嘩然,因為這是樂仔首次主動公開戀情,其後女方很快被傳媒起底,公開戀情後二人不時在IG曬恩愛,拍拖出席公開場合認證女方地位。

在家庭聚會中更加如同是余文樂家中的女主人。

早在今年2017年的10月7號余文樂已經帶著雙親到台灣提親!女友送上自製蛋糕和朱古力,上面還寫著『ss17Forever』意思就是Shawn(余文樂)+Sarah(王棠云)17 Forever(一起到永遠)而樂仔就換上SS17的車牌,相當甜蜜。

果然不足一年二人就正式成為夫婦。

 

余文樂緋聞女友

6. 周冬雨

2016年余文樂與內地演員周冬雨因為拍真人SHOW《我們相愛吧》飾演一對假想夫妻,在節目中有很多親密互動,令人懷疑戲假情真。

就算節目結束後,二人依然表現親密,在網上的公開對話也很曖昧。

甚至有網民一度認為余文樂在向周冬雨公開示愛,公開戀情。可是不過只是150天,在2016年的年底余文樂就公開了與王棠云(現任老婆)的戀情。

7. 舒淇

余文樂一向視舒淇為女神,雖然當時舒淇已經與老公馮德倫拍拖多年,但因為二人沒有對外公開所以,一度令人懷疑她與余文樂秘密相戀。二人在拍攝電影《情謎》中有很多親熱鏡頭,疑似假戲真做。

余文樂也以家人稱呼舒淇,確實容易令人誤會。

8. 朱韻韻

由於當時余文樂單身太久,他身邊的女生都會被誤會是他的隱藏女友,模特兒朱韻韻,因為與樂仔有很多共同朋友,經常被拍到他們一同出席朋友聚會,傳過一段時間緋聞。女方更表示與樂仔關係很好,以後的事情沒有人知道,這句話是公然示愛還是搏上報呢?

9. 鍾欣潼

余文樂與阿嬌多年前一同拍攝電影《一碌蔗》有傳樂仔向阿嬌展開熱烈追求,還為了阿嬌與陳冠希在頒獎禮後台發生『撞膊事件』,雖然事件過了多年但樂仔與陳冠希現在依然不是朋友。

阿嬌現在也有了台灣靚仔醫生男友。

11.杜如風

杜如風是日本旅遊達人,因為多次與余文樂結伴同遊日本而傳出緋聞,但二人堅稱只是多年的朋友,兄弟,絕對沒有可能成為戀人。

12. 王路瑤

2012年余文樂曾經捲入過桃色緋聞,有傳他經常要求嫩模LuLu上門,又叫對方錄叫床聲給他,雖然女方有提供文字信息作為證據,但余文樂聲稱並不認識對方,說對方是借他的名氣搏上位,當然事實的真相就要當事人才知道了。

LuLu身材火辣有不少裙下之臣,更有傳曾經介入謝天華的婚姻。

13. 楊丞琳

傳當年二人在拍《愛情白皮書》時擦出愛火花,但後來又傳出不和,事後楊丞琳自己解釋當時因為年紀太小,不懂人情世故。因為拍其中一場戲時余文樂在抱起她時,因為太重了(她當時是52KG)說了一句英文粗口,她馬上就生氣了,之後二人關係也有一段時間變得生疏,後來二人成熟了就化解誤會變回好友。

早前再度合作關係變得更加好。

14. 小儀

當年小儀上載了一張與余文樂的合照,碰巧當時余文樂已經單身了一段時間,二人親密的合照馬上上了各大報章,甚至連余文樂的媽媽都以為二人在拍拖,雖然余文樂馬上澄清但也許下諾言說再過幾年如果二人都單身就在一起,如今男神結婚了小儀要多加努力喇!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