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性感MV《Lip & Hip》4大傑出位 刺激眼球挑戰19禁極限

流行娛樂

廣告

擁有性感女神之稱的泫雅最近發布了她最新的MV 《Lip & Hip》,這次的MV挑戰19禁的極致,展露性感雙峰與屁股,加上煙草與性暗示,完全不怕韓國的MV管制,把最索、最火辣的一面盡情展露出來,究竟新歌MV有哪些必留意的位置呢?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這個MV的4大傑出位,小朋友不要看啊!

text-Jack photo-youtube 截圖、宣傳照

泫雅新歌《Lip & Hip》MV 4大「傑出位」

1. 煙草與性暗示

在MV當中,雖然煙草已經打了馬賽克,但還是很清楚地看到煙草的顏色和形狀;此外,還有一些性暗示的片段,這個不細說,自己去感悟。

2. 傲人的雙峰

在MV中,作為性感小野馬的泫雅,當然不會忽略大展美好身材的機會,傲人的上圍絕對會讓大家流連忘返,沉迷在深溝之中。

3. 美腿與美臀

美腿與美臀當然也是不能錯過的,尤其是在mv中,泫雅搖擺著屁股,那種彈性更為一絕。

4. 最佳片段換內褲

在整個MV當中,可以評選為最佳片段的就是泫雅換內褲的那個時刻,雖然有枱燈以及玩具熊擋住了一些部位,令人更有遐想。

大家一齊來看看她的最新MV《Lip & Hip》吧!

泫雅美圖集

不管是MV裡面,還是宣傳照等,我們都可以看到泫雅很多性感的一面,姣好的身段加上具有媚惑的表情,真的是極具誘惑力。

除了纖細的腰以及修長的美腿,泫雅的皮膚白嫩光滑,裸背時也別有一番色彩,十分吸引。

當然,絕對不會遺留那傲人的雙峰,這是小野馬泫雅的一大特色。在她有力量節奏的舞蹈中,身體比例的配合,充滿誘惑力的舞姿,十分誘人。

最後,為大家回顧泫雅的一些性感MV,大家一起來回味一下:

延伸閱讀
台妹Mandi陳香菱全裸寫真不得了 男友嬲豬唔俾出?
>>LIKE我們fb<<<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