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隊長》同杜麗莎撞樣?! 盤點8位與外國明星撞樣嘅港星|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昨日正是Marvel電影《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 上映之日,雖然電影上畫前,大家都不看好,但首日票房收646萬港元,近約7.4萬觀眾入場觀看,有不少網友入場觀看後,發現女主角Brie Larson竟與杜麗莎撞樣,而其實香港有不少藝人與外國明星撞臉,現就同大家盤點有哪6位港星與外國明星撞臉。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微博、電影圖片、Youtube截圖、連登討論區

家燕媽媽有對手?網友大讚激似樣!

在電影《Marvel隊長》未上映之前,不少網友指薛家燕因藏有第七粒的寶石,而令家燕姐有個特別的稱號「Captain Narcy」,甚至舉行演唱會,之不過電影上映之後,即有網友發現原來Brie Larson其實是與杜麗莎撞樣,還齊齊改圖,效果出來竟毫無遺和感。

 

網友激讚無遺和感

不少網友看到杜麗莎被改圖穿上「Marvel隊長」件戰衣後,即時大讚激似樣,並指「Captain Narcy有對手」!

 

 

除了女主角Brie Larson與杜麗莎撞樣外,就連黑豹也有同香港藝人撞樣,大家又估到是誰嗎?他就是陳豪!

 

盤點另外6位與外國明星撞臉的港星

1.徐錦江

無論是看電影《正義聯盟》抑或是《水行俠》預告,都有不少網友都覺得水行俠勁似「鰲拜」徐錦江。

56歲的徐錦江曾飾演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中又威嚴又搞笑的豹子頭,又經典又深入民心。

早前,徐錦江更在微博上自嘲自己與《正義聯盟》的水行俠(Jason Momoa)撞臉,其實他們都擁有粗獷的外表,強壯的身體,以及那堆帶來霸氣感覺的鬍鬚造型。當網友把他們PS在一起時,真的是真亦假時假亦真,完全是一個港版的水行俠。

 

 

雷錦江

其實在之前他已經被指與漫威的雷神非常相似,大家都覺得把徐錦江的頭key 到雷神上是零違和感,有「雷錦江」之稱。這次由漫威橫跨到DC角色,他又會有甚麼新稱號呢?

2.惠英紅

與外國人撞臉的還有紅姐,她尼姑的裝扮與《奇異博士》的至尊魔法師古一(Tilda Swinton)真的十分相似,網民當時都大讚紅姐十分好戲,是港人之光。(真心笑咗出嚟)

當時有不少網民都對此表示很認同!

3.Eric Kwok

相信大家都知道Eric Kwok 與誰相似,他就是Iron man(Robert Downey Jr.),他們都戴上太陽眼鏡時,真的難分真與假。Eric kwok 還有一首《Iron man》,認真好笑,相似度十足。

4.鄭嘉穎

鄭嘉穎其實與《吸血鬼日記》裡的Damon(Ian Somerhalder飾)也有幾分相似,尤其是頭形、笑容和鼻子,相似度接近80%。

5.黃翠如

與黃翠如撞臉的是在《權力遊戲》中演出的Emilia Clarke,平常狀態時大家會覺得一點都不相似,但是當她們都在笑的時候,兩個就好像是同一個人一樣。

6.周柏豪

周柏豪與現在效力阿士東維拉的Jack Grealish十分相似,兩人都有著比比鳥頭型,Jack 亦有「維拉周柏豪」之稱,兩人站在一起,真的會像雙胞胎兄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