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極速減肥22KG 泰國低成本Cosplayer肥仔瘦晒

熱話

廣告

有留意開Facebook,相信大家對這個泰國網紅Lowcostcodplay一點也不陌生。多次憑鬼馬創意,加上低成本製作的cosplay,而引起網絡話題。不過如大家有like他專頁的,相信也留意到他早前開始減肥,還剛剛post了他的成果圖, 1個月成功極速減肥22KG,由肥布歐變身成瘦布歐般。

text-Easy photo-Lowcostcosplay

1個月極速減肥22KG

Lowcostcosplay表示減肥原因,單單只是為了個人健康,並不是受了甚麼打撃。他憑著節食和做運動,在短短一個月內極速減肥22KG,認真誇張。小編雖然覺得Lowcostcosplay始終還是肥仔的樣貌較趣怪,可塑性也較高,不過為了健康,我們也應該為成功瘦下來的他感到高興。

Lowcostcosplay只是靠節食和跑步便成功減肥,給大家證明有恆心便可。

內容延讀:
【超搞笑】可能會屙得特別暢快!全球6個怪異廁所合集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 photo-Lowcostcos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