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止謝霆鋒煮得 盤點8個娛樂圈有料「煮」角

流行娛樂

廣告

相信各位近日都畀謝霆鋒驚為天人嘅廚藝嚇一嚇,嗰幾下手勢無食過幾年夜粥都未必做到。其實不止 Chef Le’Mon 對煮食那麼有心得,娛樂圈還有不少隱世高人喜歡煮食。以下就跟大家盤點一下8個娛樂圈有料「煮」角。

Text-你估下我係邊個 Photo-Youtube截圖、新傳媒資料庫、杜汶澤 Instagram、PhatChan Instagram、 Colin Chan Instagram、小儀 Instagram、RenciYeung Instagram

盤點8個娛樂圈有料「煮」角

1.謝霆鋒

除了近日瘋傳的「太極式吱朱古力大法」,Chef Le’Mon更憑他非凡的廚藝開拍個人飲食節目《十二道鋒味》,邀請城中各大歌影視紅星作嘉賓。最岀名的相信是霆鋒煮的「威靈頓牛肉」,更有人說他的廚藝可比得上Gordon Ramsey。

2. 黃秋生

講到這名影帝級人馬,最岀名必定是他的「冷水落公仔麵大法」,他於節目中解釋冷水落麵的原因,讓公仔麵伴隨熱水煮開,則正正是麵質最爽口彈牙之時。單是滾個公仔麵都可以如此講究,封秋生作隱世廚神真的非常適合。

3.杜汶澤

圈中人人都知阿澤煮得一手好菜,奇妙電視開台,阿澤首當其衝擔起個人煮食節目《杜汶澤食住上》的大廚,邀請重量級嘉賓,例如鄭中基、邵音音及鄧麗欣等作客。於節目中阿澤大顯身手,煮岀一道又一道名菜,連小編都要從中偷師。

3. 陳偉雄 Phat Chan @ 24herbs

本地Hip Hop 靈魂人物phat 陳偉雄,既是廿四味的主腦亦是LMF 的主音。除了寫得一手好詞,他閒時亦會為朋友下廚,而且煮岀來的作品亦見得人。又睇得、又Rap得,還要識煮飯,真是男神級人馬!

4. 蘇玉華

近期轉戰舞台劇的蘇玉華,貴為《美女廚神》的冠軍,廚藝基本功絕對有番兩下功夫。當年參賽的「蘇Quali 蒸白鱔」更令一眾評判讚不絕口,食到要添飯,難怪她能贏得「美女廚神」的美譽。

5.小儀

能夠與男神余文樂傳岀緋閒,相信小儀必定有些過人之處。這個住家親民DJ,作為《街坊廚神》系列的首席主持,對美食比一般人多岀一份執著,加上身為餐廳老闆,她閒時亦於個人instagram上分享親自烹調的美食。

6.陳子豐 Colin @ Viutv

相信大部分人都未必知,現役Viutv主持 Colin 是余文樂的表哥。Colin 亦是娛樂圈中另一隱世高手,在Viutv的《Come on Baby》中,他便不斷以廚藝冧女。他的岀品,不少女神都大讚好味!

7. 楊偲泳 Renci

擁有一副令眾男流口水的Body,除了依靠運動,飲食都非常重要。Renci平日亦會親自下廚煮一些健康的西餐,賣相都幾吸引,如果有幸食到就好啦…

8.梁祖堯

作為舞台劇界中的劇帝,他的演岀絕對是票房保證,但台下的他竟是個修讀法國廚藝學院文憑的業餘廚師!他對煮食非常有心得,更推岀多本食譜分享烹飪樂趣。上至甜品,下至主菜,全部都難佢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