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靠外母系列! 阿女有咗 外母貼埋層725萬嘅樓俾女婿

熱話

廣告

近日有報道指將軍澳君傲灣錄得一宗24孝外母「一代養三代」的成交個案,報道一出,即刻引發網民熱烈討論。

原文-東方新地 來源-Lihkg Photo-電視截圖、Wiki edit-希彤

外母「為人為到底」 貼首期兼幫手供樓

報道引述地產代理指,近日有一名租住公屋的婦人,一擲290萬付四成首期,為快將成為媽媽的22歲女兒購入將軍澳君傲灣一個價值725萬元的440方呎兩房單位。又指該名24孝外母,為了孫兒着想,除了動用半生積蓄付首期外,更因女兒的丈夫仍然十分年輕,未有能力供樓,為免對二人做成壓力,所以外母會「為人為到底」,暫時代為供樓,月供近1.9萬元。

該地產代理表示,「女兒同男朋友(丈夫)都沒有工作」,男方年紀「睇落似23至24歲」。而女兒會繼續跟母親同住明德邨公屋,直至BB出世後才搬往君傲灣新居。

伯母仲有幾多個女?

討論區的巴絲打們,除了一大堆葡萄問「條仔前世做左咩好事?」及爭住認仔「呀媽你認唔認得我呀?」外,還有人質疑是否報錯料:「住公屋有290萬俾個女買私樓」,亦有不少巴打更加關心「伯母有幾多個女」。

有網民用上張繼聰昔日金句:「佢老公正廢柴」來回應。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