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偲嫣結婚!究竟邊個愛國巴打咁偉大?

熱話

廣告

「李偲嫣 佢心因何李偲嫣~」撐警大聯盟前召集人、正義聯盟前主席李偲嫣向來都十分愛自拍上網,定力低少少都可能忍不住!$#%$,但最近真的有人忍不住了,是真的忍不住愛上偲嫣,女方更在Facebook上宣布2人要結婚了!究竟是誰這麼偉大、無私、奉獻呢?

text-隆仔 photo-網上圖片、李偲嫣Facebook

李偲嫣結婚 Facebook晒婚戒

偲嫣今天6時左右,在其Facebook的個人專頁貼上一張十指緊扣的相片,其中一隻女性手更戴上一枚鑽石戒指,有人拯救蒼生求婚成功了!字裡行間更透露婚禮會在明年初夏舉行,有無手足當日會賀一賀佢?

非常感謝大家的祝福❤️❗️明年初夏,各位兄弟姐妹會前來見證偲嫣幸福的新一頁⁉️💗💗💗💗💗💗💗💗💗💗💗祝福大家永遠幸福快樂❤️😘

Posted by 李偲嫣 Leticia Lee on Wednesday, 29 November 2017

男方大有來頭

說了這麼久,究竟是誰有這麼大的勇氣去奪取偲嫣的芳心呢?消息指這名勇者就是現職香港專業進修學校國際教育部副總監謝鋮浚!

據知2人在朋友介紹下認識,因教育議題結緣,之後互生情愫,男方近日更向女方求婚成功,決定一世綁住李偲嫣,Facebook上更馬上有人祝福2人。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