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為「騷價王」周杰倫都不敵宇宙G.E.M.?!網上瘋傳中港台藝人大陸出騷價

流行娛樂

廣告

明星藝人的出騷價從來都是秘密,鮮有消息流出,但人們總是對他們的酬勞相當有興趣,尤其在現今中國積極在娛樂市場上大展拳腳,更令人想知道藝人們的出騷價有多高。最近內地微博便瘋傳一張看似某大陸某節目的藝人邀約名單,名單列明中港台三地的知名藝人的出騷價及備註,銀碼相當驚人,更有不同藝人的特別要求,可信性看似甚高。

text-呀正 photo-微搏、youtube截圖 edit-Cyan

中港台三地藝人 出騷價一覽無遺

從表中看到,因《中國有嘻哈》而極速冒起的吳亦凡以320萬人民幣高踞「騷價王」,甚至連他的前EXO隊友鹿晗和黃子韜騷價也分別高達280萬及265萬,而現任EXO成員張藝興亦有230萬,可見韓團效應相當厲害,在中國的高人氣也令他們身價水漲船高;難怪周董早前說要自薦要當韓版《不能說的秘密》的男主角啦!說到周杰倫,令人詫異的是「台灣天王」的騷價竟然只有120萬?「周董」在整個華人圈子中都有極大人氣,小編相信絕不亞於EXO 4子,連《中國有嘻哈》的冠軍Rapper PG One也有180萬人民幣,反而周杰倫只得120萬,看來雖然《中國有嘻哈》已經播畢,但勢頭依然不能小覷呀!

女藝人方面,楊冪以310萬成為「女騷后 」,和吳亦凡不相伯仲,第二位竟是宇宙代表 G.E.M鄧紫棋,需180萬才能請得動在國內人氣相當不俗的她,相當厲害。緊隨其後的是140萬的蔡依林及65萬的楊丞琳,經已相差一大截。

另外,表單外的空白地方亦列出了其他知名藝人的資料,例如邀請蕭敬騰則要「帶獅子」,即要請上獅子合唱團;請五月天又註明他們不接「拼盤演唱會」,Hebe田馥甄相信也在他們的考慮範圍內,一列註明資料令這份名單可信程度更高,令人熱議。

吳亦凡性侵案詳情是?

吳亦凡於2021年被爆出包含酒桌選妃在內的多項醜聞,更被爆出涉及與毒品相關的罪行,遭判在中國境內服完13年有期徒刑,待刑滿後驅逐出境遣返加拿大…詳情請看

吳亦凡二審憑關鍵證人大逆轉?

吳亦凡案件踏入二審階段,而證據雖然一面倒指向他,但吳亦凡律師團隊近日找到都美竹昔日閨蜜,同為知名網紅的李恩出庭擔任吳的關鍵證人。李恩亦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已與吳亦凡的律師團隊接頭,將會出庭做證,而她在文中都強調看不慣都美竹大話連篇,因此決定出面揭穿對方的謊言並道出真相…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