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兄弟Whatsapp Group入邊!都有個德高望重嘅九叔

熱話

廣告

「九叔!」「走啊!」「我揚左啦,你地走啊!」大丈夫這個橋段,至今仍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中。他的偉大,值得被世界上所有雄性生物歌頌;他的無私,儆醒了一眾迷途的男羔羊。與其說人生有個真正朋友的確好極,倒不如說,若你真的遇上了一個九叔,確是花光了所有運氣。

但我堅信,每一個兄弟的Whatsapp Group 內總有一個「九叔」。

Text-酒啊九叔 Photo-youtube截圖

四個Whatsapp Group內「九叔」的特徵

1. 為兄弟做醜人 力抗女友大軍

開得兄弟Whatsapp Group,上至國家大事;下至索女房事都盡在群組內無所不談,但說到如何防守,「九叔」可謂女友大軍前的肉盾。為了守護whatsapp group內的最後一片淨土,每當女友們問起:「那個大波女是誰?」一眾手足都總有共識的各自向女友說:「九叔send 岀嚟架!」,又甚或是他早於一眾手足岀聲前主動自首,向九嫂(女友大軍的首領)主動備案。這種高尚的情操目的只有一個,守護一眾兄弟的舒適圈。

2. 地位崇高 一句說話平定紛亂

男人雖然並不是感性動物,並不容易鬧情緒或炒架,但面對一些面子的問題難免「起晒弶(音:鋼)」,捍護自己的面子與尊嚴,whatsapp group內吵架很容易便一發不可收拾。九叔往往在最關鍵的時候說岀句平定紛亂的話。那怕只是一句:「唔好再嘈啦!」眾人定會畀面他,不再爭執下去。只要把能男人冷靜下來,他們自然能冰釋前嫌,把所有爭執拋諸腦後。這個角色,只有九叔能勝任。

3. 親自教路 獻計溝女

作為一個男人,除了事業,第二人生任務定必定是女女。作為眾兄弟的首領,他的愛情經驗總比一般人豐富。每當兄弟被女神指東指西時,他卻可作兄弟們的定海神針,為你無私獻計,更可能替你力挽狂瀾,讓你抱得美人歸,又或是早就洞悉先機替你分析表白成功機會率,使你不用打沒把握的仗。早在你學識與女性溝通的時候,他可能已經多次征戰沙場,服過多次兵役先贏得如今的人生閱歷。就是九叔,一手成就你的幸福。

4. 兄弟有難 第一時間「蒲頭」

每當兄弟有難上Whatsapp Group 求救,不論家庭、事業或愛情,九叔總二十四小時準備,隨時上線開解你。之不過單靠對話又怎能讓兄弟們盡吐苦水?這個時候他總會說句:「兄弟,瞓未?未瞓嘅今個星期五晚,老地方,酒水我嘅!」就是九叔的一句,眾兄弟mark好時間,買定酒水,靜候主角訴心聲。明知兄弟再苦鑽牛角尖,別要妄想他會噓寒問暖。九叔語不驚人死不休,他會以最難聽的說話把你鬧醒,令你趕快重新站起來。

5. 最重情重義

能夠做到九叔這個境界,你必先是一個重情重義的漢子。友情在他的心中可以凌駕一切,什麼事都要兄弟為先。若不是這樣,根本無可能犧牲小我成就兄弟。

容許小編在這裡,向一眾Whatsapp Group 內的九叔,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内容延讀:
紅事一定要見紅 盤點內地接新娘接岀禍事件

>>>Like我們FB<<<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