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前哨戰?!17人攤分「TVB電視角色」 無獎周柏豪中咗封殺令?

流行娛樂

廣告

作為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前哨戰,《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2017》前日於大馬舉行,其中的獎項「最喜愛TVB電視角色」居然由17個藝人同時奪得,位位都是一、二線男女星,似乎在上演勁爆頒獎禮般的「太公分豬肉」,有不少網民說這個得獎名單其實是《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提名名單,不過這場前哨戰並沒有結果,因為答案是人人有獎,但小編發現連大部分網民認為「戲屎」的黃翠如也憑《使徒行者2》奪獎,三哥更首奪視帝,唯獨周柏豪連豬肉獎都冇,難道他已經無聲無息中了TVB封殺令?
text-baoedit-Cherie photo-tvb截圖、網頁截圖

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前哨戰?!17人攤分「TVB電視角色」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每年都有最受歡迎電視男、女角色的獎項,但同場只有一男一女獲得。不過《星光薈萃頒獎典禮》中,有62個提名,然後17個人獲獎,,到底獲獎準則是怎樣相信只有大會才知道,不過基本上每個獲獎的藝人都是男、女主角級人馬,例如三哥苗僑偉、胡定欣、陳展鵬、宣萱,難道這個得獎名單就是《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提名名單?

不過其實每年都有十幾個人獲大馬『最喜愛TVB電視角色』獎,對上兩年都有16個藝人獲獎,今年再加一個。可能是因為個台夠大,難得一班TVB 藝人來到,企多幾個上台讓台下的粉絲開心一下又何妨。

當然有些人未必都能出席,不過不要緊,獎照派,大家開心就好。

《新城勁爆頒獎禮》向來是「分豬肉」的表表者。2012年,獎項數量增加至歷年最多的163個,難道《星光薈萃頒獎典禮》是要向《新城》致敬和睇齊?

主持人麥美茵更在提到「最喜愛TVB電視角色」是由大馬觀眾投票選出的17位藝人奪得,她說:「相當有代表性」。不少觀眾聽到後,都感到離奇,人人有份,代表性在哪?

但是也有人說,這可能是大台提前的安慰,因為《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最佳男主和女主只有一個,所以先派些獎,穩定人心,畢竟苦等多年而未能獲獎的好演員還是大有人在。


不過62個提名有17個人獲獎,叫其餘40多人情何以堪?譬如《老表,畢業喇! 》的蔡少芬、《賭城群英會》的佘詩曼,他們的實力大家都知,這次沒獎,相信有可能是因為她們已經不是大台親生女有關,各位粉絲不要太介意。

冇獎周柏豪中咗 TVB封殺令

雖然這次是太公分豬肉,不過這次有『劇集歌曲』、『最喜愛男主角』、『最喜愛角色』等幾個提名的周柏豪卻食白果,難免會令人想起TVB的封殺令,因為,同樣憑藉《使徒行者2》提名而又獲獎的黃翠如演技並不是得到所有網民認同,雖然周柏豪演技未算是大獲好評,但負評也沒有那麼多。

雖然周柏豪是TVB星夢旗下藝人,但經理人公司也是蕭定一旗下的Starz People,難道連豬肉獎都冇真是因為封殺令?

翠如和袁偉豪齊齊有獎,當然開心,不知道在即將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賽果又如何。

內容延讀:

LIKE我們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