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iPhone X都玩到!裝App即玩Animoji 加埋背景特效夠好玩

電子產品

廣告

TrueDepth 鏡頭系統可以說是iPhone X的主要賣點 ,為iPhone X帶來Face ID功能!更提供首次推出的 Animoji,讓用家扮鬼扮馬錄製動畫。不過早前外國網民已經發現,錄製 animoji 根本無需使用 TrueDepth 鏡頭,單單用前置鏡頭亦可進行Animoji!並推斷Animoji不是iPhone X的獨有功能,其他舊款iPhone應該都可以玩Animoji,只不過Apple沒有開放而已。原來一切並不是傳言,近日有軟件開發商推出了一款模仿 Animoji 功能的App,讓大家在沒有iPhone X的情況下,都可以試玩Animoji!

text- Homan photo- 電話截圖

一裝即玩Animoji

這個可以玩Animoji的App名為《Supermoji》,在iOS及Android兩大平台都可以找到。App內可選擇的表情符號比iPhone X的少,但鏡頭感應動作的流暢度並無大分別,與iPhone X的Animoji同樣流暢。而且此App同樣可錄製動態訊息,可儲存並分享到不同社交平台。而且短片長度更可長達20秒,比iPhone X的10秒多。

Supermoji趣味性更高

Supermoji除了可以跟隨你的表情動作外,App中更可以讓你選擇不同的背景及特效,增加片段的趣味性。比起iPhone X中Animoji只局限於白色背景,Supermoji似乎更能讓用家發揮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