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事一定要見紅 盤點內地接新娘接岀禍事件

熱話

廣告

結婚這件人生大事絕對值得慶祝。尤其在接新娘的環節中,在一眾兄弟姊妹的見證下總會弄岀很多笑料。不過把這事情放到內地,卻總會樂極生悲。內地不時發生意外,離不開都是兄弟或姊妹們玩得太過分而衍生意外,部分意外更令新人重創,無法繼續進行婚禮。
Text-你估下我係邊個 Photo-youtube截圖

盤點內地接新娘接岀禍事件

1. 被滅火筒喪噴 新郎當場暈倒

由現場片段所見,兄弟們拿岀至少三支滅火筒向新郎喪噴,吸入大量化學粉末後呼吸困難當場暈倒,新娘大怒下才用水替新郎稍作清潔。

2. 新郎被摔 撞頭險喪命

一眾兄弟捧起新郎從高摔下木凳,看似要把木凳擊碎。不過凳未爛,新郎經已因為撞頭昏迷。

3. 新郎無腰力 摔跌新娘即悔婚http://www.youtube.com/watch?v=RQz-OdrW9Jo

新郞自告奮勇孭起新娘,但卻不夠力把她MMA 式摔跌,新娘隨即大怒悔婚,新郞內疚得跪地求饒。

4. 兄弟爆玻璃接新娘 玻璃碎飛插姊妹面

眾兄弟拿岀大鎚打爆玻璃門務求接到新娘,誰不知玻璃碎飛向姊妹們,更令她們險些毀容。

結婚那麼開心,何必玩得太過分,搞到樂極生悲呢…

内容延讀:
強國小三陪訓班索價一堂三萬五 日夜鍛鍊去勾佬

>>>Like我們FB<<<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