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蜘蛛女Kirsten Dunst 新戲騷豐滿上圍!網友直呼:根本無法移開目光!

流行娛樂

廣告

35歲的Sony第一代「蜘蛛女」、美國女演員姬絲頓丹絲(Kirsten Dunst)一直以來都是觀眾心目中的金髮美女,雖然蜘蛛俠迷時常會笑說姬絲頓丹絲的 Mary Jane Watson 角色,根本是不斷尖叫等男主角來拯救她。但在今年重啟版《蜘蛛俠:強勢回歸》(Spider-Man: Homecoming)上映時,她還大膽串爆新版《蜘蛛俠》:「你隨便拍,反正我們是最好的!」,引起了輿論討論,一於就來回顧一下第一代蜘蛛女外表內裡晁多麼有霸氣。

Source-JUKSY Photo- 電影圖片﹑YouTube截圖 edit-希彤

迷人演技派初代蜘蛛女!Kirsten Dunst姬絲頓丹絲很霸氣

擁有極具辨識度的亮麗外型、加上傲人上圍的姬絲頓丹絲,過去一直以來都時常飾演美麗的性感尤物,像是 2006 年她飾演法國王后的電影《瑪麗皇后》(Marie Antoinette),就將她的魅力完全展現出來。

今年上映的《美麗有毒》(The Beguiled),姬絲頓丹絲在戲中跟金球影帝哥連法路 (Collin Farrell) 也有激情戲,戲中她是名乎其實的古典美女。

但其實姬絲頓丹絲也是演技派,她在 2011 年與充滿爭議的丹麥名導拉茲馮特利雅(Lars von Trier)合作電影《世紀末婚禮》(Melancholia),一向喜愛讓演員真槍實彈裸身演出的拉茲馮特利雅,便拍攝了一幕姬絲頓丹絲宛如受到召喚,在月光下完全裸身的畫面,她美麗的胴體自然成為話題之一。

她更憑這部電影康城影后獲得康城影后。

姬絲頓丹絲現在為了最新的驚悚新片《Woodshock》,再度僅穿內衣進行拍攝,展現一個人獨處時的寂寥和疏離,抽著大麻嘗試逃避現實。

姬絲頓丹絲在新作的好身材依然引起了不少討論,許多國外網友讚美她「一直都保有令人驚豔的好身材」、「每一次看到她都感受到她的美麗,她永遠不會像許多女星一樣變成整形的塑膠感」,事實上在拍攝《世紀末婚禮》之後,姬絲頓丹絲也不再追求一定要演出商業大片,反而以自己想要詮釋的藝術片類為優先,選擇自己認為更有意義的表演工作。

姬絲頓丹絲不僅擁有精湛演技,迷人身材,還有霸氣的性格。當身為初代蜘蛛女的她被問到對新一集蜘蛛俠的看法時,竟然自信地回應:「誰在乎?我們已經拍出最好的一部了。」,再批評說:「他們只是像搾牛奶一樣地賺取金錢,這是非常明顯的事情。」諷刺再拍蜘蛛俠只為賺錢。

如此有魅力的姬絲頓丹絲,難怪名氣日漸增強,吸引更多的粉絲拜倒在她的裙襬之下。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翹臀女王 宮河麻耶 多圖!(50P)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