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入灰色地帶 12款2017波鞋迷必備灰銀色波鞋

潮流

廣告

波鞋世界被黑白統領,走岀街頭,往往只能發掘黑與白的潮鞋。別注波鞋又豈止於黑白,灰銀色潮鞋一向都是波鞋中的黑馬,各大品牌均有一系列灰銀單品靜候潮人們入手。就讓小編跟大家嚴選12款2017必入的灰銀色波鞋。

Text-Gabriel Photo-Sneakernews Nike官網、Adidas官網、 Yeezymafia Instagram、 New Balance 官網、 mrporter.com

12款2017波鞋迷必備灰銀色波鞋

1. Nike Air Max 97 UL’ 17

Nike 於2017年末重推經典款 Air Max 97 UL’17,流線型3M鞋身設計加上經典紅剔,重塑岀這對跑鞋款式。這對加以最強氣墊的波鞋,潮人們入手未?

購買連結

2. Nike Air Vapormax MOC

單介紹Nike Air Vapormax 好像沒甚麼誠意,始終一般Nike Air Vapormax 的貨量較多,走岀街行多兩步又見到一對,要突圍而岀必須要選擇一些較別注的系列。Nike Air Vapormax MOC 無綁帶鞋款,鞋面加上Nike剔號橡筋帶,有別於一般波鞋。

3. Nike Flyknit Trainer

Flyknit Trainer 於當年一岀便掃清光,黑白色的HTM系列更榮登炒價王的寶座。2017年Nike 重推Nike Flyknit Trainer 系列。更一口氣推岀多種配色,在眾多波鞋中,灰色依然吸引。

4. Reebok Pump Supreme

Reebok 的鞋款似乎漸漸被人遺忘,對它的僅餘印象只在於Pump Fury 又或是低價之選的Fury Lite。這次介紹的卻是Reebok Pump Supreme 另一對無綁帶系列的波鞋款,只要鞋面上的Pump 掣調校鬆緊度,鞋身較高,鞋底亦有紅邊的Detail 位,絕對是誠意之作。

購買連結

5. Adidas Iniki Runner Shoes

來到adidas 的天下,繼續為鞋迷帶來驚喜。這對2017年推岀的Iniki Runner Shoes受歡迎得連碧咸也著用。

購買連結

6. Adidas A 16+ Ultraboost Shoes

冬天多穿上長褲,襯搭高筒鞋款自然更適合,Ultraboost 的高筒特別版 A 16+ 選用白襯灰配色,鞋面上更備有綠線暗紋,加上無綁帶設計,更添別注。

購買連結

7. Adidas Ultraboost All Terrain Shoes

若嫌上列的高筒款未夠吸引,不妨再望望這對Ultraboost All Terrain Shoes,一對機能性較高的波鞋。與一般Ultraboost 的分別在於加入了高襪筒形的設計,對承擔腳掌有加倍的幫助。

購買連結

8. Adidas EQT Support 93/17

講到新鞋 Adidas 所推岀的新Ultraboost 系列EQT 的確非常吸引,EQT 代表Equipment 顧名思義又是一對機能性鞋款。保留Ultraboost 鞋底,EQT 最主要強化了腳踭的承托。

購買連結

9. The Pharrell x Adidas NMD HU Trail

本年度Adidas 的重頭戲除了落於Chanel x Pharrell x Adidas NMD 之外,這對Pharrell x Adidas 的NMD HU Trail 亦是另一重點。灰黑色鞋面加上Cloud 的字樣,令這對Crossover 系列更有代表性。

10. Yeezy Boost 350 v2

相信入得此文章的鞋迷,心目中都想到了它。Yeezy Boost 350 v2 又要鞋迷們捱一輪搶購戰。

11. New Balance 998

自《志明與春嬌》上映後,New Balance 的熱潮隨著張志明著用後一直升溫,但熱潮冷卻後卻被人遺忘。New Balance 的岀品一向高質,尤其是Made in U.S.A. 系列。潮人們入番對NB998 永遠都不會過時。

購買連結

12. New Balance 996

另一個經典大熱款,New Balance 996 亦是潮人們必入之選。

購買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