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精選年度10大科技產品 iPhone X竟然排第2 第1名係⋯⋯

電子產品

廣告

作為全世界最有影響力雜誌之一的《TIME》,剛剛嚴選了2017年度10大科技產品。最意想不到的是,話題作iPhone X竟然不是第一,只是屈居第2。能夠打敗iPhone X,獲得第1名竟然是任天堂的Switch。經這次奪得冠軍後,絕對令沉靜了多年的任天堂重振聲威。

text-Easy photo- TIMEmashable、新傳媒

iPhone X輸的原因是?

《TIME》雜誌解釋iPhone X只得第2的原因是它有不少缺點,首先是它貴。另外,全熒幕設計也不是他們率先發明。最尾更說出Face ID系統有弊病,這三點相信大家亦理解。至於Switch能夠勝出,是因它既是手提遊戲,也可連接電視,這個系統備受讚賞。另外不得不提,Samsung Galaxy S8也榮登了第5位。

《TIME》精選2017年度科技產品排名
1.Nintendo Switch
2.Apple iPhone X
3.Microsoft Surface Laptop

4.DJI Spark
5.Samsung Galaxy S8
6.Super 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 (SNES) Classic
7.Amazon Echo (Second Generation)
8.Xbox One X
9.Apple Watch 3
10.SONY Alpha A7R 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