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非FF!汪明荃純情可愛性感萬能carry圖荃集!

流行娛樂

廣告

「經過那些年~」看見這一句,必然會在腦海中浮現汪阿姐動人的歌聲。身為無綫台柱,身經百戰的汪明荃,多才多藝,粵劇唱歌跳舞演戲樣樣精通。雖然如今已有近七十的高齡,但其實保養得很好,不論過去還是現在都有著誘人的身材和嬌俏的面孔。讓小編帶你回顧阿姐-汪明荃的風采!

內含經典照片,請做足心理準備後收看。

text-Layne photo-Youtube截圖、微博 edit-乖乖隆地洞

汪阿姐咩都Carry到!

純情可愛風

《萬水千山總是情》中,汪明荃束起雙鬢辮還加上兩條粉紅色蝴蝶配飾的造型,加上一雙動人的雙眼,粉嫩的面孔,輕輕一微笑,令人想起初戀的感覺。

其他各種打扮的汪明荃亦是清麗脫俗,如果要用一個詞語來形容,就是「仙氣」~

性感長腿

阿姐現在衣著可能比較保守,但曾經阿姐的尺度也是很大的,黑絲高腰造型,將阿姐白滑纖瘦的美腿盡現在觀眾的眼前!

當然現在阿姐的身材與當年相比亦毫不遜色,甚至還更加纖瘦,盡顯女人味。

汪明荃在謝安琪吶喊演唱會時的穿著性感短熱褲表演,簡直教觀眾血脈沸騰,難怪明荃之友的勢力如此堅厚。

當然少不了迷人Pink Lady中的粉紅色絲襪,阿姐真係咩都Carry到。

玲瓏浮凸

阿姐汪明荃的身材均稱,玲瓏浮凸,即便是甚少穿著暴露的服裝,亦不難見到其身材十分有睇頭,可算是禾稈冚珍珠。

在近日的《汪明荃50周年世紀盛宴》,阿姐汪明荃更是穿上黑色低胸晚裝,盡顯美好的身材。

近日台慶阿姐更身穿黃金戰衣跳出場舞,連何廣沛都忍不住要一看如此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