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大台『限奶令』邵佩詩八字波搶鏡 台慶夜8個最有「吉屎」的野蠻奶奶

流行娛樂

廣告

雖然TVB推出『限奶令』,「限奶令」對靠身材上位的各位「咪神」來說簡直就是斷米路,因為大台講到明「唔聽話即炒」,一眾一線花旦都乖乖封胸,但不知是台慶另計或是某些咪神有免久金牌,昨日台慶狂倒大包米,幾個野蠻奶奶擋都擋不住,一有機會就衝出來搶鏡,果然是烈女不怕死。

text -C人會所 Photo-東星網,IG

邵珮詩

新進花旦邵珮詩平時在電視上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不多,唯獨這次最令人難忘,八字波一出,誰乳爭鋒,贏晒!

其實私底下邵珮詩一直「有料到」!輕輕一夾,深V無所遁形。

沈卓盈

沈大師的身材好就眾所周知,最高章的不是低胸晚裝而是是選了一條行走不便的貼身長裙,行兩步就要烏低身整理裙擺。

行紅地氈時基本上她都是烏低身的,這樣自然又有理由地展露身材,大師就是大師。

張秀文

張秀文這一身打扮,有著如同冇著,深V開到肚臍,加上高衩裙擺,一出現就已經令人嘩然!

側面才是觀賞的最佳角度。

黃心穎

黃心穎靠甜美笑容和深深的事業線成為宅男女神,她這晚當然是戰鬥格迎戰,若隱若現的上圍令人有很多幻想。

白滑美背再加上不少分。

識玩一定係自己加多張高炒,所以話心穎BB幾時都最懂一班宅男的心。

朱晨麗

同是透視裝,雖然朱晨麗沒有黃心穎吸引,但是深V加透視足以證明她也是不怕死的烈女。

王卓淇

雖然身材唔算太有睇頭,但透視裝總算有誠意,可惜肉色底裙有少少似阿婆底褲,稍稍扣了一點分。

姚子羚

立花子羚也當公司的『限奶令』耳邊風,一班女星果然都是要靚唔要命。

 

湯洛雯

靚湯輕輕一托,有令人意料之外的驚喜。

張名雅

升級成為媽媽後連上圍也升Cup,身形恢復的相當不錯。

劉佩玥

張美妮

由細睇住佢大的張美妮也是有料之人,上圍比不少花旦豐滿,平時做婦女節目沒機會展露身材,台慶當晚把握機會晒下命。

田蕊妮

莊思敏

麥明詩

鄧佩儀

單文柔

劉詠璇

白滑美背組

張曦雯

也有不少女星為了保住份工,乖乖聽話封胸,不過露翻個美背補數。

 

陳自瑤

 

馮盈盈

有料之人盈盈也暫時收起了大奶奶。

陳凱琳

太瘦好像有點嚇人。

索腿組

陳敏之

索腿天后露條腿就已經足夠,可能是角度問題,修身還需努力。

黃翠如

蔡思貝

靠樣搭救組

朱千雪

唐詩詠

岑麗香

胡定欣

黃君馨

李佳芯

難得上位做女主角,最緊要聽話,連腳都收起以保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