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波子小學雞英文會正義聯盟主角!網民表示睇到好尷尬

流行娛樂

廣告

深受年青人歡迎Youtuber 笑波子,日前受DC Comics 邀請岀席英國的宣傳活動與一眾正義聯盟的主角會面。為了迎合觀眾口味,笑波子大玩港式英語及小學雞文法,更表示因為太過緊張而表現失準。這名小學雞界的Youtube 巨星得到粉絲剛剛做完功課補完習的粉絲力撐,亦有網民表示睇到好尷尬。

Text-你估下我係邊個 Photo-Youtube截圖

笑波子小學雞英文會正義聯盟主角

[embedy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OQdikVdB9M

[/embedyt]

Yo!我係波子!聽完這句開場白小編經已打左個冷震,睇哂成條片更是尷尬到極。

傾傾下仲講到自己入唔到樽,但你入唔到樽又關套戲咩事呢?

代表香港的笑波子,用他僅有英語邀請一眾主角前來香港食點心,更嘗試搞gag 表示點心要慢慢的吃,可惜正義聯盟的一眾英雄看似文化水平有限,不明白笑點在那。其實小編也不知。

網民們直呼好尷尬,更表示笑波子影衰香港。

這次DC 正義聯盟的電影宣傳邀請一眾Youtuber與主角會面,睇哂成條片,除了尷尬及無營養也想不到其他形容詞。但看來笑波子的英語水平有限,只能以英語作極普通的對答,反觀台灣的Youtuber 卻懂得把握機會,在僅餘的時間內問岀與主角們有關的問題。

作為Youtuber界的公眾人物,建議笑波子不妨跟觀眾朋友交流讀書心得,與觀眾們一同學好英文,對他的事業絕對有幫助。

内容延讀:
吳卓羲10年圖輯 闊腳褲之鬼的時尚觸覺

>>>Like我們FB<<<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