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iPhone都玩到Animoji?網民發現Animoji並非iPhone X獨有功能!

電子產品

廣告

自從WhatsApp成為主流溝通工具後,個個都鍾意用emoji,emoji更可以說是一種語言。在Apple發布會後,Apple宣布推出超有趣的Animoji,emoji圖案會跟隨你的表情動作,而且動作片段更可以output成video file,然後在WhatsApp等社交平台使用,令玩法更多元化,引起大家熱烈的興趣。不過正當大家以為這功能只適用於iPhone X的True Depth相機時,外國知名YoutuberMarques Brownlee卻有新發現…

text- Homan photo- Marques Brownlee 資料來源- mashable

網民發現Animoji並非iPhone X 獨有功能!

TrueDepth 鏡頭系統可以說是iPhone X的主要賣點 ,為iPhone X帶來Face ID功能!此外更提供首次推出的 Animoji,讓用家扮鬼扮馬錄製動畫。不過近日外國著名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則發現,錄製 animoji 根本無需使用 TrueDepth 鏡頭,單單用前置鏡頭亦可進行Animoji!

僅用前置鏡頭都work

同時亦有網民在科技網頁MacX進行分享,發現不論是用手還是用貼紙還是用金屬類物件遮蓋iPhone X的M字額,只露出前置鏡頭,依然可以使用Animoji。令人猜測Animoji其實並不是一個突破性的新技術,而且更不是iPhone X的獨有功能。

其他iPhone都玩到Animoji?

而以上的猜測又代表甚麼?意思就是若Animoji並不是iPhone X的獨有功能,那麼同樣擁有前置鏡頭的舊款iPhone又是否也可以使用Animoji呢?為甚麼Apple沒有把Animoji加入到其他iPhone呢?往後其他舊款iPhone又會不會可以進行更新繼而可使用Animoji呢?這是大家值得期待的。

Marques Brownlee YouTube片段:

內容延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