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斯文都著得 10款男裝潮牌長袖恤衫+穿搭示範

潮流

廣告

冬天終於來臨了,最期待的當然是可以添購新衣服啦!穿厭了衛衣大褸的話不妨考慮斯文的穿搭,當中長袖恤衫是必備的單品,長袖恤衫在不同場合裡也大派用場,隆重場合裡絕不會令你失禮,但同時亦可襯搭休閒裝束,是萬能的衣著配搭。以下10款潮牌男裝長袖恤衫及一些穿搭示範給大家參考。

text – chevonne photo – Instagram、Supreme New York、Stussy、Bape US、Jack Wills、Superdry、Ralph Lauren

10款男裝潮牌長袖恤衫精選+穿搭示範

3種長袖恤衫穿搭示範

1. 捲起衣袖

2. 解開鈕扣

3. 外穿冷衫

10款潮牌長袖恤衫推介

1. SupremeZapata Work Shirt

潮牌始祖Supreme的Work Shirt系列一直是小編最愛,設計構思是來自外國工人制服的Outfit,此Zapata Work Shirt備有5色,Supreme logo是以刺繡方式縫上,雙口袋設計,左邊口袋更縫有軍人徽章。

 

2. SupremeSacred Hearts Oxford Shirt

Supreme 2017年F/W推出的這款Oxford Shirt具備黑白兩色,如果嫌穿淨色恤衫太沉悶的話,可以考慮這款鋪滿束縛心心刺繡的棉製恤衫,左邊設有單口袋和小Supreme logo label,低調得來潮味十足。

 

3. Stussy Poppy Denim Shirt

牛仔單品一向大受潮孩歡迎,要在眾多牛仔單品裡突圍而出的話可參考Stussy這款罌粟花牛仔恤衫的設計,左右雙口袋上各縫有鏡子效果的罌粟花,為整件單調的牛仔恤衫點綴並帶有吸睛的效果,男生們一樣可以Carry。

4. Bape 1st Camo Large Ape Head BD Shirt

相信潮孩們對這個猿人嘜頭絕不會感到陌生,以迷彩系列的衣物來說,Bape這個潮牌的款式應算數一數二最齊最多,這款迷彩長袖恤衫分兩色,胸口前的猿人大logo為此恤的最大特色。

5. Bape Ape Head Print Oxford BD Shirt

別看這只是一件普通淨色長袖恤衫這麼簡單,細看橫跨衫鈕扣是一個大型暗花Bape猿人logo,絕對是低調得來卻完全顯露潮牌的風範,小編個人更喜歡全黑的配色,型格之餘猿人logo完全融入恤衫的顏色裡。

 

6. Jack WillsSalcombe Flannel Plain Shirt

Jack Wills的Salcombe恤衫屬於經典款式,採用了輕質拉絨棉,設計上左胸口袋上刺繡著Jack Wills logo以及斜紋口袋,這款恤衫最適合來作秋季的日常穿著,配色方面備有豆沙紅和灰綠,這兩色均是較為特別及冬系的顏色。

7. Jack Wills Elmdale Nevis Printed Shirt

Elmdale系列的印花恤衫為今季Jack Wills的新款,採用柔軟的府綢棉製成,恤衫上印有冬季暴風雪印花設計,左胸口袋上刺繡著Jack Wills logo以及斜紋口袋,下身用西裝褲來襯搭更顯紳士風味。

8. SuperdryArmy Corps Long Sleeve Shirt

MA-1軍褸也是冬天衣著中頗受歡迎的單品,但如天氣不是太冷時便不需要出動到軍褸,那麼不妨考慮Superdry這款軍褸設計的恤衫,比著通棉質恤衫用料厚,配有兩個胸口鈕扣,兩袖旁和左胸口袋上都縫上軍章,細節位甚多。

9. SuperdryDragway Patch Denim Long Sleeve Shirt

小編比較喜歡黑牛多於藍牛,Superdry這款黑色牛仔恤衫就合我心意,恤衫上的設計在右袖和左肩上縫有不同的徽章,並在左口袋上縫有波普袖口和Superdry標誌徽章,如不扣鈕的話更可當牛仔褸來穿。

10.Polo Ralph LaurenThe Iconic Oxford Fun Shirt

格仔恤衫曾經風靡潮流界一時,但有些格仔恤衫穿起來跟枱布確實有幾分相似,如不想整件恤衫也是格仔的話,Polo這件藍粉紅拼色恤衫會是很好的選擇,左胸口的格仔口袋為恤衫加上了英倫風格,兩種顏色上的配搭亦衝擊眾人的視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