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中的凸肚男」疑為老千有案底!無線新聞之花陳嘉倩「mola mola」

流行娛樂

廣告

27歲的前主播陳嘉倩在離開TVB後仍然話題滿滿,早前被報章影到與凸肚男拍拖,隨即成為網民焦點。本來網民只將目光放在陳嘉倩身上,感嘆「一朵鮮花…」。隨著多方媒體對其戀情的發掘,更爆出她有一腳踏兩船之嫌;又有指凸肚男已有女友,嘉倩bb是第三者。實際上,原來凸肚男陳志遠疑為老千,有著入獄及詐騙的黑歷史!令一眾宅男不禁擔心女神會否「mola mola」。

text-Layne、希彤 photo-Instagram﹑蘋果日報截圖edit-希彤

與凸肚男出雙入對

早前陳嘉倩被蘋果日報拍到,與凸肚男出雙入對,對方管接管送,又一起到平民餐廳撐枱腳。期後,陳嘉倩出席活動就承認和對方,「了解中」﹑「發展中」。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四角關係?

隨著多方媒體的明查暗訪,加上網上知情人士的爆料,有指凸肚男陳志遠本來已有女友,對象則是無綫女星朱婉禎,而陳嘉倩亦有醫生男友。好一段四角關係,複雜程度與陳嘉倩「娘家」無線電視的劇集有得一比。

不過,嘉倩BB就否認本身有男友,又話已經同前度分了手,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些傳聞。

而算是半個當事人的朱婉禎,就承認曾與凸肚男拍拖,但已經是過去式,又指二人的分手不涉及第三者。

朱婉禎與男方已經分手一段時間,新聞出街後被發現是其前度,朱婉禎也有在網上發文澄清。

凸肚男陳志遠曾犯案入獄

除了感情生活糾纏不清之外,報章亦指出,凸肚男陳志遠的背景相當複雜。據知情人士爆料,原來陳志遠於4年前曾犯案入獄、留有案底,涉及持刀禁錮案。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有指陳志遠曾跟有線前球彩台主播陳思琦(Rita)拍拖,男方曾自稱馬主之子,經常向他借錢不還,款項超過百萬元,期後二人分手收場。

2013年,二人分手後Rita被前男友陳志遠,禁錮12小時,期間更向她持刀相向,要脅同歸於盡,結果男方被判入獄兩年四個月。

事後,當事人陳思琦曾在網上訴苦,指有人曾經以她名義借錢,結果令她被追數佬收數,更要幫他償還巨款。

凸肚男疑為老千

而03年的時候,凸肚男陳志遠又曾捲入借貸糾紛,被一名姓鄭的馬會餐廳女經理提告追討逾百萬欠款。當時女經理表示陳志遠自稱係貨運公司負責人,結果佢在短短兩個月內以多個藉口,向原訴人借咗超過一百萬元。

早前陳嘉倩曾於ig分享,她買了$3000 馬仔,問大家她幸運嗎?不過,「了解中」的男友人底子那麼花,不斷有網民爆料,真不知道她是否行運了?

雖然人誰無過,不過相信一眾fans都為嘉倩bb擔心吧!只好希望她不會被騙財騙感情,不然可能全港的宅男都可能會暴起發難,造成無謂的混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