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家教有方!Jasper小小春保護小泡芙 俘虜觀眾心

流行娛樂

廣告

陳小春跟兒子Jasper參與內地節目《爸爸去哪兒》中,Jasper因為風度翩翩,而獲觀眾一致好評。在最新一集中,小小春因為種種的窩心舉動,再次俘虜了觀眾的心,更紛紛大讚爸爸小春的家教做得好。雖然小春看起來性格比較火爆,但有時候他也有鐵漢柔情的一面,對著小小春這個小暖男,爸爸和一眾觀眾的心,也立刻軟下來。

text-希彤 photo- 《爸爸去哪兒》官方微博、節目截圖

小小春在新一集的節目《爸爸去哪兒》,又發揮他的暖男本色,這次的受保護對象是他爸爸小春也很喜歡的:小泡芙。

在新一集的《爸爸去哪兒5》中,陳小春與小小春Jasper跟攝製隊到甘肅省南部拍攝節目,出發過程中,小小春已經發揮暖男本色。小小春被問到最喜歡哪一位爸爸,他想也不想就說最愛陳小春。

這個兒子真的很抵鍚,想好好疼愛他的人真的「排到尖沙咀」!

小小春不只是說了就算,一舉一動也可得知他是很愛爸爸小春的。

有時候小小春好像比爸爸更要細心,更懂得照顧別人。

到了目的地,Jasper與爸爸被分配到一間精緻的房間,就急不及待跟小夥伴們分享。

小小春大方又樂天的性格,一直是大家喜歡他的原因,他有一顆很懂得分享的心。

小小春誠意邀請小朋友和家長爬梯子到屋頂欣賞美景。賞完景,當要吃飯時,全部人都要下去了。但是因為樓梯比較難走,原先小泡芙的爸爸劉畊宏,打算先抱小小春下去,不過暖男小小春堅決拒絕。

小小春又再發揮暖男本色。他沒有一走了之,反而是讓小泡芙先下去。這麼小的孩子怎麼能這樣心思細密呢?

小小春溫柔細心的性格,與爸爸火爆的性格南轅北轍,但是父子情並不因此而減卻,反而Jasper的窩心舉動一直融化爸爸的心,而爸爸小春的嚴厲一直令Jasper成長。小小春的家教這麼好,又這麼萌,觀眾看到都被他俘虜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