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評變正評!Present哥鞋底化成Oreo碎之謎 原來對鞋大有來頭

熱話

廣告

Present的時候無啦啦見到成地Oreo碎?昨日在連登有名為「狗公去去走」的絲打開post描述present時遇到的奇景,根據樓主所講佢present中途發現整地Oreo碎,原來係groupmate皮鞋鞋底碎裂,驟眼望落去真似足Oreo碎!此Post一出後引來大批網民討論,當然不乏恥笑成分,亦有些網民責備樓主不幫助groupmate,還開post公開討論,最後演變成罵戰。事情發展到今天早上,疑似事主在連登開Post解釋事發原因,原來對皮鞋大有來頭,最後更獲得網民力撐。

text – chevonne photo – LIHKG、ycbake

皮鞋爛到變Oreo碎 背後其實有故事

事源樓主一組早有預備著整齊dresscode西裝present,但佢present中途見到坐前排的同學喪笑,以為自己讀錯稿,但檢查過無問題,之後更發現整地Oreo碎,原來是groupmate皮鞋鞋底碎裂,驟眼望落去真的似足Oreo碎。

此Post一出馬上惹來大批連登仔討論,初時大部分連登仔都毫不保留地都取笑事主。

但之後亦有連登仔批評樓主身為groupmate不伸出援手,還埋怨可能被事主累到「爛grade」,小學生才會取笑別人等等。

事主現身連登解畫

事隔一天,一位名為「Hulk」的巴打自稱是Oreo碎事件的事主,他稱西裝和皮鞋是從姨丈那裏借回來,自從10年前姨丈結婚後皮鞋已封塵,太耐沒穿過鞋底才會粉身成Oreo碎。他亦提及因不想女朋友再為他憂心才開post解釋,並稱不介意大家取笑,最後還向姨丈道歉著爛他對鞋。

這post的正皮數目現已多達6,000個,不少連登仔大讚事主是一個好男人,嚷樓主好好珍惜女朋友,不要介意別人的無知恥笑。

小編從呢件事完全感受到甚麼叫患難見真情,事主有個很好的女朋友,俾人笑兩笑又有咩所謂喎!

內容延讀:

星期幾出生決定性格!超準東南亞傳統生日占卜術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