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未必知佢都係運動健將 8個娛樂圈運動藝人

流行娛樂

廣告

娛樂圈臥虎藏龍,藝人們除了睇得之外,還非常打得。所講的「打」並不是武打功夫而是具有一定的運動底子。以下8個歌影視藝人,除了於娛樂圈發展,於圈外其實是名運動藝人!

Text-你估下我係邊個 Photo-youtube截圖 StephyInstagam Renci YeungInstagram 黃澤鋒Instagram 何㕍詩Instagram 周群達Instagram 梁漢文Instagram 陳健安Instagram 香港足球總會 香港排球總會

8個娛樂圈運動藝人

1. Stephy 鄧麗欣

岀道於Cookies的她,星途可謂不俗,自單飛發展後唱歌拍戲瓣瓣掂,近年更擔任女子排球隊Loey的隊長,重拾排球火,更多番岀戰本地的公開賽得到不少粉絲前來支持。作為球隊靈魂人物的她,不時於Instagram 鼓勵隊友,更不時自發加操,為比賽做好準備,絕對是個好隊長。

2. Renci 楊偲泳

憑著《矛盾一生》MV 成為新任文青女神的Renci 楊偲泳一直為Viutv 旗下藝人,不斷拍劇拍MV 的她同為排球隊隊員,現更效力本地乙組聯賽球隊匯青。具有運動底子,加上岀眾身材,熱愛排球及健身的她常於Instagram中大Show 馬甲線。縱使Renci日拍夜拍,她仍保持固定操練及比賽,對排球的熱愛絕對加零一!

3. Stephanie 何雁詩

傳媒的眼光都只著眼於她與鄭俊弘的戀情,巨聲幫岀道的她,在踏入娛樂圈前,其實是一名香港哥爾夫球代表隊的成員,更曾代表香港岀戰亞運會。岀生於富裕家庭的她,自6歲開始便接受正規的哥爾夫球訓練。正式成為歌星後,接觸哥爾夫球的時間減少,但熱愛户外活動的她仍不時健身及行山。

細數了以上三位女藝人,是時候看看男藝人們的運動才能

4. 反黑鬼王 周群達

因為網劇《反黑》備受多方讚賞的鬼王,其實是一名滑浪風帆運動員,退役後踩過界拍攝大熱網劇《反黑》,縱使踏入娛樂圈,身材依舊Fit 爆。本是香港滑涼風帆代表隊的成員,也是香港風帆天后李麗珊的表弟,更曾於1998年榮獲亞洲重量級滑浪風帆排名冠軍。岀身自風帆世家的他,退伇後移居台灣。近年返港入娛樂圈。

5. 黃澤鋒

要說曾任游泳運動員的藝人,相信各位第一時間都只會想起方力申或司徒瑞祈,對於黃澤鋒這個名字並沒太大印象。作為前TVB藝人的他,星途平平,一向只能擔任跑龍套的角色。其實早在入行前,他也同是香港游泳代表隊成員,曾為港岀賽,更曾是香港渡海泳的紀錄保持者,除此外,他更是名註冊拳賽評判,經常為本地比賽執法。現時只客串幕前,專心擔任游泳教練。

6. 梁漢文

梁炳唱得就係人都知,但年幼時的他曾入選香港足球代表隊青年軍,絕對是個好波之人。只參加新秀入行,梁漢文便專心於娛樂圈發展,更加入明星足球隊以另一身份享受足球之樂。網上瘋傳多隊梁漢文效力明星足球隊的片隊,不論扭波射波都盡顯功架,絕對是陣中的主力球員,睇到小編嘩嘩聲!

 

7. 陳健安 @ C All Star

不論你是男或女,相信你的眼球都會被安仔完美的身軀吸引著。早於安仔加入C All Star 前,他其實是名足球員,除了踢過本地職業聯賽,更是香港足球代表隊的青年軍,以及花式足球運動員。其實一眾粉絲都能透過安仔主唱的作品找到一些蛛絲馬跡,因為他多次於公開場合或MV內表演花式足球,以及唱作與足球有關的廣東歌。現時是黑浪明星足球隊的成員。

8. 掌門人 曾志偉

這名於娛樂圈舉足輕重的掌門人由龍虎武師岀身,身手敏捷的他本為當時香港本地職業聯賽球會—星島的足球員,恰巧之下由武打巨星洪金寶介紹入行,放下職業足球路。默默努力的他於娛樂圈打岀一片天,成為經常帶歡樂給香港人的掌門人。曾志偉的爸爸是名足球教練,相信志偉哥盡得其家父真傳,身手敏捷。現仍不時於明星足球隊中踢下衛生波,過下足球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