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衫最緊要講氣質 唔講唔知 黃心穎全身潮牌|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今日最轟動的莫非就是巴黎聖母院大火,呀唔係!黃心穎許志安偷食事件先啱。但原來黃心穎私底下都係一個潮人,就連去偷食呀,都要著住件巴黎世家呀!!!

撰文:Mr.鞭|圖片:Instagram、TVB截圖、新傳媒丨編輯:白仔

黃心穎 ig狂晒潮物

看黃心穎的ig發現她原來經常買潮物,看起來可是卻完全不夾她的形象。例如Supreme、VaporMax、Chrome Hearts等,放在她身上感覺硬是怪怪的。有可能黃心穎形象太過鄰家女孩(變了偷食女孩),完全沒有一絲「潮」的氣息。當然要買甚麼潮物,你們會說自己喜歡便可,但既然買得,固然買些襯自己的才最好,或者下次可以問問時裝精、她失散的哥哥蔡一智的意見先。

偷食都要著潮牌

就連同許志安一同gathering時,黃心穎都要著住件巴黎世家+皮褲。但得罪講句呀,真係7到喊呀!!!

呢次你真係好似隻Kaws咁交叉眼啦,哈哈哈哈

Supreme

從她的ig發現,相信Supreme是她最愛的潮牌。出現率極高,衫、褲、帽也有,甚至連年度話題作Supreme x LV也有。不過這個王道街牌,放在她身上好像⋯⋯

波鞋

心穎BB絕對是波鞋狂熱分子,在她的ig經常性「晒」她的戰利品。例如VaporMax、Up Tempo及YEEZY等。雖然全部也是最人氣款,但她穿了後又是像欠了些甚麼。

Ken Kikuchi

這一個其實要讚讚心穎BB有taste,因為不一窩蜂跟人玩Goro’s,而去入手日本另一銀器品牌Ken Kikuchi,證明她有做過功課。可惜的是,偏偏她那set頸鏈太過重型。大鷹加5條羽毛,別說女生,男生也不是人人也carry到。這次錯在心穎BB太過貪心,其實鏈墜對她來說,還是一條起,兩條止好了。

其他潮物

看她的ig,其實還有大量潮物,如CHANEL的J12、Gucci等。

始終身材係話題

看看心穎BB,不得不承認她其實是有taste的,可是總是選擇了一些不配合她形象的items。之不過,說回她的身材,無可否認是世界級,例如《森美旅行團》的第三集,即划艇那一集,看得真是令人如癡如醉。與此同時,我們不妨回顧一下她的性感造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