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拍《流星花園》 中台美男演新版F4 !道明寺原來由他演…

流行娛樂

廣告

《流星花園》曾是紅極一時的少女漫畫,2001年拍攝成電視劇更是席捲全球,成為不少人的集體回憶。之所以能俘虜一眾少女心,當然有賴飾演F4的男演員,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和朱孝天。闊別16年,製作人柴智屏打算重拍流星花園,故此要打造新一批F4,經過一輪徵選後,新一批F4終於曝光,平均身高達到185公分,很不錯!

text-bao﹑希彤 photo-官方圖片、劇照﹑weibo

《花樣男子》

日本漫畫家神尾葉子在 1992 年開始連載的《花樣男子》,可以說是席捲全球的經典少女漫畫作品之一。

而台灣在 2001 年時期《 的選角,F4 的外型一直都頗獲各國網友讚賞。

新版《流星花園》

現在相隔 16 年,當年的製作人柴智屏再度打造新版《流星花園》,更選出4位全新 F4 演員,成員來自中國及台灣,4人各有美貌和性格。他們更首度於中國版《BAZAAR》雜誌曝光,你看得出來哪一位是來自於台灣﹑哪位是來自中國的嗎?

消息傳出後,即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更有網民説泰國觀眾對於新劇很期待,看來整個亞洲都在關注啊!

F4新班底分別有來自中國成都19歲的王鶴棣,來自廣州23歲的梁靖康,來自深圳21歲的吳希澤,更有來自台灣24歲的官鴻。平均年齡21歲,4人身高更達185cm,再加上4人各自特有的氣質,很多人對新劇表示期待。其青春有活力的形象更是柴智屏選擇他們的主要原因。

一開初未公布這 4 位新生代 F4,每一位演員所擔任的經典角色,但網友已經開始透過他們的髮型,在猜測道明寺、花澤類、西門和美作,可能分別是由哪一位新生代帥哥詮釋。

日前柴智屏聯同新F4成員及杉菜出席活動,就宣佈了4位成員分別演出哪個角色,大家又覺得角色分配得適合嗎?

官鴻-花澤類

新版 F4 中,唯一來自台灣的演員正是 22 歲的官鴻,為了新版《流星花園》他特別燙了一頭捲髮,他去年與宋芸樺演出了網路劇《別那麼驕傲》開始於中國走紅。笑得燦爛的他,原來他就是新版花澤類。

這個是直髮時候的他,小編覺得曲髮的他比較好看呢,更有個性!

梁靖康-美作

這一頭俐落短髮的大男孩,是 23 歲的梁靖康,來自於廣州,過去就已是出道的演員和模特兒,身高達到 186 公分。他的氣場跟美作有點像,有沒有?

王鶴棣-道明寺

19 歲的王鶴棣來自成都,年紀最小的他,有網民猜測他為花澤類的造型,被許多網友稱讚相當帥氣迷人。

不過,再細看他的日常照片,的確較像道明寺系的男生!

吳希澤-西門

21 歲的吳希澤來自廣東深圳,冷酷的氣息和造型一開初被猜測是飾演道明寺的人選,但原來他是演西門呢!

新版F4 全員平均身高 185 cm、平均年齡 21 歲,好young!是過往日本、南韓和台灣版本中平均年齡最小的 F4。

《流星花園》重拍已經夠觸目,這 4 位帥氣新演員會令大家更期待新版嗎?(以往的角色實在太經典,相信這批演員也會挺緊張的吧!)

沈月-新版杉菜

同時令人關注的當然還有女主角的人選,由《致我們单純的小美好》的女主角,沈月扮演新版流星花園女主杉菜的角色。

沈月的第一部戲就是演校園青春片,所以開初很多網友已猜,她很大機會會是《流星花園》杉菜的人選。

大家覺得她適合成為眾人心中第二個杉菜嗎?

大S(徐熙媛)飾演的女主角「杉菜」深入民心,這位恰巧跟邱淑貞女兒同名的女孩,都感覺壓力特別大,而且她的角色是最後定下來的,再加上F4那麼帥,所以這次她很很緊張。

經典《流星花園》

眾所周知,當年台灣版本的《流星花園》紅極一時,捧紅了F4和大S,仔仔跟大S更是假戲真做。事隔16年,新版《流星花園》要在明年推出了。

連大S和仔仔都表示新版很高質素,大S更說新版有不少彩蛋,至於她會否客串,就讓大家先期待一下。

除了台灣,韓國也翻拍了《花樣男子》,它也是捧紅李敏鎬和具惠善的作品啊。

還有漫畫的原作國家日本,也有日版《花樣男子》。

究竟新版流星花園的4位新晉小鮮肉能否填補觀眾16年的空虛,讓我們熱切期待劇集播出吧!

 

 

內容延讀:
G cup篠崎愛寫集攻襲日韓台(50P)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