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拍拖後原形畢露!7種拍拖時必做的奇怪行為!放屁愈聞愈有益!

熱話

廣告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comfort zone,當你與另一半拍拖到一段時間,對方就會自自然然進入你的comfort zone。情侶間長期處於熟悉的環境時,所有生活細節都會變得美好。當男女之間的關係愈親密愈放鬆時,雙方亦會做出很多古怪卻又親密的行為,這正正就是愛的表現!蜜運中的你有沒有做過以下7種奇怪行為呢?

text-新假期 photo-新傳媒資料室、網上圖片 edit-希彤

拍拖後「露出本性」!愛你才會當眾做出7種奇怪行為!

1. 毫不顧忌 隨意放屁

放屁這種自然人體反應是在公司裡最害怕出現的一種情況,除了在公司忍屁,你有沒有試過在另一半前忍住自己的屁呢?當情侶度過熱戀期後,大家的生活開始變成「自己的生活」,以前害怕在對方面前做的行為,熱戀期後瞬間覺得沒甚麼大不了。有些人還愛在被窩裡留下自己的香味,等另一半上床時聞到可以睡得更好。

唔講唔知!原來聞屁好有益

你今日聞咗未啊?英國艾希特大學發布一份醫藥化學通訊,研究發現屁中的硫化氫能夠活化細胞的線粒體,減少細胞死亡的機率,還能預防患癌、心臟病和中風等疾病風險,看來在另一半面前再也不用忍屁!

2.愈愛你愈咬你

不少人經常感到口痕想「搵嘢咬」,女仔卻喜歡從男友的身體入手,最愛咬男友的手臂或大腿等,總之有得咬的地方都會想咬,其實女仔會咬男仔的原因,無非都是一種想佔有對方的行為,總括而言都是愈愛你才會愈咬你。

咬下愛的印記 卻令對方細菌感染

2010年有對台灣小情侶卻咬出問題!根據台灣媒體的報道指出一位大學男生被女友咬後,隔天男生不但發燒,被咬的地方卻變得紅腫,看醫生後才得知已感染了蜂窩性組織炎,而且受傷部位已經開始腐爛,最終要縫針留下4厘米的疤痕,不過那位小暖男卻沒有責怪女友,反指事後關係變得更恩愛。

3.男女體味 愈聞愈吸引

英國生物科學研究指雌性哺乳動物是依靠鼻子去尋找合適的伴侶,意思表示如果對方是愛你的話,亦無懼你運動後的汗臭味,還會主動去聞一聞格外醒神。

4.瘋狂幫對方擠痘痘或黑頭

女仔總會在另一半的皮膚上發現很多骯髒的東西,黑頭、粉刺、剛熟的痘痘等都不能逃離她們的法眼,一定要擠到另一半慘叫後才收手,當然「收手」都是假的,只是讓你抖幾秒,瞬間就繼續幫你擠,務求看不到任何黑頭或痘痘等為止。不過其實男仔都好喜歡幫女友擠痘痘,有時更傻更更直指女友皮膚差而且生痘痘,當然不用記者說,你都會知道下一秒的情況啦!

5.在對方沖涼時「開大」

不少情侶會選擇一起洗澡,有的更會在對方洗澡時上廁所,雙方已經毫不介意那種「臭味」籠罩整個浴室的情況,有時更會向對方主動討論大便的狀態,相信這個絕對是雙方最「噁心」的相處過程。

6. 當眾挖鼻挖耳 順手幫對方挖

當鼻子痕癢時就會自然搓一搓,有時候更不介意在對方面前「採礦」,還會要求另一半檢查鼻孔是否乾淨;當另一半睡在自己的大腿時,又會利用電話的電筒去檢查對方的耳朵,一不順眼就會順手幫對方挖耳清潔,其實這些都是骯髒又厭惡性的行為,但你的另一半肯幫你,就可以證明有幾愛你。

7.對著另一半打嗝

當情侶的關係愈親密,雙方出現特殊怪癖的情況便會愈多,簡直是原形畢露。你有沒有發現對方經常無意地向你打嗝?特別是當環境清靜時總會被對方打的嗝嚇一跳,然後你便會用厭惡的眼神看著他,最後卻演變成鬥誰打嗝打得最大聲,回想當初,其實這也是一種愛的相處。

勿厭棄對方!這就是愛~

如果你都經歷過以上7種的行為,請勿厭棄你的另一半!兩個人的交往相處本身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沒可能每天都處於熱戀狀況,愛情中最需要懂得包容對方,更何況原來以上有些奇怪的行為都是有益的,記緊要好好愛錫身邊的她或他,記者提提你,為答謝另一半的愛,是時候準備一份獨特的聖誕節禮物給對方啦!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