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E 彈彈波陳偉琪《誇世代》濕身色誘陳豪 拍旅遊節目尺度仲激

流行娛樂

廣告

TVB 50周年台慶劇《誇世代》開播,第一集就帶給觀眾眼球上的震撼,雖然有歐陽震華、 田蕊妮等視帝,視后坐鎮,不過也不及她搶鏡!有34E 兼彈彈波之稱的陳偉琪第一集就濕身誘惑陳豪,果然好濕好Hungry!

Text-C人會所 Edit-C人會所 Photo-IG、電視截圖、東方新地

新一代姣精上位 咪神陳偉琪《誇世代》濕身色誘陳豪

《誇世代》作為TVB重頭台慶劇,當然第一集就要吸引觀眾眼球,陳豪飾演的投資銀行家鄺港生一回到公司就收到老闆送的禮物,一眾熱辣辣的巴西女郎送上驚喜慶祝大客戶上市。

但其實好戲在後頭,陳偉琪飾演進擊的女職員為了討好上司更準備了一個surprise。

嘩這個角度好有幻想的空間。

之後開始把香檳倒在身上!名副其實是水乳交融。

34E的上圍撐爆了電視的熒幕!看了一整晚,雖然有歐陽震華但還是覺得這一幕最吸引!

相信一眾巴打看到這幕心裡面都說了一句,『有食唔食罪大惡極』!

新一代咪神陳偉琪 有身材有學歷

2013年落選港姐,大學畢業,外國回流還會彈豎琴,家底應該也不差,雖然曾有傳聞參選時有「神秘契爺」幫手種票,不過相信憑著她的好身材一樣迷倒一眾宅男。

34E 導彈震撼力十足。

陳偉琪經常在網上大派福利,對自己的身材很有信心!

真的好壯觀!小編說的是景色,不要誤會!

陳偉琪彈彈波之名由來

有好身材的陳偉琪又怎麼會沒有拍過宅男最愛的節目《3日2夜》呢,在節目中她玩水上樂園時,份量十足的心口彈下彈下,動感十足,網民都擔心要彈出來了。

而且攝影師拍攝的角度,令人充滿幻想!

之後每次拍旅遊節目都戰鬥格上陣,認真敬業!

講多無謂,想睇彈彈波如何震撼,睇圖怎麼夠喉,馬上去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