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5位女大胃王Youtube直播Mukbang賺過萬!木下佑香食極都唔肥

生活

廣告

Mukbang Youtuber|正所謂「食得是福」,有研究指出吃好吃的東西能令人保持心境愉快和減壓,相信很多朋友尤其是女生在美食當前都不能抗拒,但吃得多又怕變胖,所以小編特別羨慕那些吃極也不會變胖的人!原來世界上不單止有吃極不胖的女生,還有些女生食量比普通人大幾倍,如此龐大的食量可以幫她們每月得到過萬元的收入,讓我們來看看以下5位外表長得清秀,但食量驚人的亞洲女生Mukbang Youtuber!

「Mukbang」熱潮未減退 盤點5位女大胃王Youtuber

有收看不同Youtube channel的朋友們相信會看過”Mukbang”這個字,Mukbang這詞來自於韓國,包含了「吃」和「播」的意思,簡單來說就是直播自己吃東西給觀眾看。雖然Mukbang不是近期才流行,但由一開始Mukbang的影片多數是主播們一邊吃飯一邊與觀眾聊天,到現在有多個大胃王Youtuber冒起,而片中更是他們展示驚人食量的舞台。這樣便能為他們吸引到過百萬Views和Subscribers,以下5位女生更是最受歡迎的Mukbang Youtuber。

Mukbang Youtuber 1. 木下佑香Yuka Kinoshita

說到人氣No.1的女大胃王Youtuber非來自日本的木下佑香莫屬,其Youtube channel擁有超過350萬subscribers,觀看次數最多的影片達到1,100萬,可見其受歡迎程度。她大受歡迎的原因除了她的食量比一般人大數倍外,她會不斷試食由世界各地粉絲寄來的食物,還提供多種語言的字幕翻譯,難怪吸引了大批不同國籍的支持者。

大胃王 曾經有香港粉絲寄過公仔麵給木下品嘗。
曾經有香港粉絲寄過公仔麵給木下品嘗。 (圖片來源:Youtube@Yuka Kinoshita木下ゆうか截圖)
大胃王 這裡是10包芝士公仔麵和數之不盡的配料的份量喔。
這裡是10包芝士公仔麵和數之不盡的配料的份量喔。(圖片來源:Youtube@Yuka Kinoshita木下ゆうか截圖)
大胃王 話口未完,木下已將整碗麵吞進肚內。
話口未完,木下已將整碗麵吞進肚內。(圖片來源:Youtube@Yuka Kinoshita木下ゆうか截圖)

大胃王 除了麵食,100塊方包對木村來說也沒難度。
除了麵食,100塊方包對木村來說也沒難度。(圖片來源:Youtube@Yuka Kinoshita木下ゆうか截圖)

很多人都會好奇為何木下可以吃得下這麼多東西,而且還吃不胖,還有她吃這麼多煎炸油膩的食物身體能負荷得來嗎?木下為了解除大家的疑慮,專程走去做身體檢查告訴大家她的身體狀況,結果是…

大胃王 在2016年身體檢查中,木下的脂肪比例和面積都評定為A級,屬於最健康的等級!
在2016年身體檢查中,木下的脂肪比例和面積都評定為A級,屬於最健康的等級!(圖片來源:Youtube@Yuka Kinoshita木下ゆうか截圖)
大胃王 小編覺得食量正常的普通人應該也沒木下身體般健康,教人情何以堪?
小編覺得食量正常的普通人應該也沒木下身體般健康,教人情何以堪?(圖片來源:Youtube@Yuka Kinoshita木下ゆうか截圖)

據稱木下的胃壁比普通人厚很多,吃飯時胃的擴張力比平常人大66倍!一聽到這兒大家應該會跟小編有同一個疑慮,木下交的男朋友會否因木下的伙食費而導致破產?大家有所不知了,木下成為Mukbang Youtuber後的收入比小編還要多,她是日本最賺錢Youtuber的頭10名,而且大部分食物不是粉絲寄來,就是贊助商提供的,自問是吃貨的你,要不要考慮轉行?

Mukbang Youtuber 2. KEEMI

韓國美女KEEMI是當紅的Mukbang Youtuber,別看她樣子甜美而且嬌小玲瓏,她的食量絕對會嚇你一驚,她的影片主要吃不同種類的韓國美食,偶爾也會挑戰美式炸雞和Pizza等,而且她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深受各地粉絲喜愛。

大胃王 韓式芝士醬油雞,小編看見已感到「滯」。
韓式芝士醬油雞,小編看見已感到「滯」。(圖片來源:Youtube@KEEMI )
大胃王 整盤一掃而空!
整盤一掃而空!(圖片來源:Youtube@KEEMI )
大胃王 珍寶份量韓式部隊鍋,看看KEEMI就算多辣也吃得津津有味。
珍寶份量韓式部隊鍋,看看KEEMI就算多辣也吃得津津有味。(圖片來源:Youtube@KEEMI )
大胃王 自製巨型Pizza,看起來很好吃!
自製巨型Pizza,看起來很好吃!(圖片來源:Youtube@KEEMI )

Mukbang Youtuber 3. Mommy Tang

誰說大胃王一定要吃肉才吸引?媽媽級的Youtuber Mommy Tang告訴你素食者也可以當大胃王!韓國籍、擁有兩個女兒的Mommy Tang的影片主要推廣自家製的素食菜式,除了吃的部分外,她也會教觀眾們如何炮製這些素菜,不講不知Mommy Tang靠這些自製餐單還成功減去40磅,所以誰說減肥等於節食?!

大胃王 這個自家製雜菜炒烏冬看起來健康又美味!
這個自家製雜菜炒烏冬看起來健康又美味! (圖片來源:Youtube@MommyTang)
大胃王 Mommy Tang可愛的女兒也常常出鏡陪媽媽做菜,很是溫馨!
Mommy Tang可愛的女兒也常常出鏡陪媽媽做菜,很是溫馨!(圖片來源:Youtube@MommyTang)
大胃王 自家製韓式壽司,看Mommy Tang吃得多調皮。
自家製韓式壽司,看Mommy Tang吃得多調皮。(圖片來源:Youtube@MommyTang)

Mukbang Youtuber 4. Food Tales

Food Tales是由Bo和Trinity姊妹檔拍住上經營的Youtube channel,如你嫌只看1個人吃東西悶的話,那麼Food Tales的大食影片便適合你了,兩姊妹除了會一起表現大胃王的功力外,有時候她們會挑戰對方鬥快吃不同的美食,觀看時除了可以滿足肌餓的慾望外,還帶一點緊張的氣氛。近一年她們已經甚少更新YouTube,想睇她們Mukbang唯有重溫以前的影片吧!

大胃王 是5包份量的韓國超辣公仔麵啊,先看看她們未吃時嘅興奮又期待的表情。
是5包份量的韓國超辣公仔麵啊,先看看她們未吃時嘅興奮又期待的表情。 (圖片來源:Youtube@Food Tales)
大胃王 完成挑戰,相信從她們的表情中已不用多解釋這個麵到底有多辣。
完成挑戰,相信從她們的表情中已不用多解釋這個麵到底有多辣。(圖片來源:Youtube@Food Tales)
大胃王 辣辣壽司邊個食,你要食,我又食。
辣辣壽司邊個食,你要食,我又食。(圖片來源:Youtube@Food Tales)
大胃王 兩姊妹來個鬥快吃20件麥樂雞大賽,小編可以參加嗎?
兩姊妹來個鬥快吃20件麥樂雞大賽,小編可以參加嗎?(圖片來源:Youtube@Food Tales)

Mukbang Youtuber 5. hyuneeEats

Hyunee是另1位來自韓國釜山的Mukbang Youtuber,她的影片主打可愛風,活潑開朗的性格令她的Youtube channel擁有接近15萬subscribers,在她的影片中可以經常看見兩大隻鬆弛熊,襯托她表現吃大量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加上她陽光的笑容,簡直治癒度爆錶。

大胃王 除了韓國美食外,Hyunee也喜歡嘗試其他國家不同菜式,例如墨西哥夾餅。
除了韓國美食外,Hyunee也喜歡嘗試其他國家不同菜式,例如墨西哥夾餅。 (圖片來源:Youtube@hyuneeEats)
大胃王 這個海鮮煲獨吃好像欠了點樂趣,可以跟小編分享嗎?
這個海鮮煲獨吃好像欠了點樂趣,可以跟小編分享嗎?(圖片來源:Youtube@hyuneeEats)
大胃王 Hyunee可以考慮去當麥當勞的代言人,告訴觀眾原來吃這麼多漢堡包也不一定會胖啊。
Hyunee可以考慮去當麥當勞的代言人,告訴觀眾原來吃這麼多漢堡包也不一定會胖啊。(圖片來源:Youtube@hyuneeEats)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

撰文:chevonne圖片來源:Youtube@Yuka Kinoshita木下ゆうか、Youtube@KEEMI 、Youtube@MommyTang、Youtube@Food Tales)、Youtube@hyunee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