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細粒減肥前倩影 另類女神肉感美

流行娛樂

廣告

TVB藝人細細粒(陳嘉佳)早前簽約王祖藍旗下的經理人公司「手工藝」,更被邀請擔任內地網劇的女主角。為了以最佳形象視人,她決定喪做運動減肥瘦身。不過在細細粒成功減肥之前不妨重溫一下她可愛動人又帶點性感/感性的一「臉」!

text-你估下我係邊個 photo-細細粒Official Instagram 新傳媒資料庫 東星娛樂 連登討論區

細細粒 - 另類女神肉感美

肉感女一直深得一眾男士愛戴,細細粒這種既可愛又貼地更帶點性感的女星,又會不會是你杯茶呢?
常以素顔及吊帶衫視人的她,皮膚白滑程度可能遠超一眾女星!

從不吝嗇身材的細細粒,露膊大派福利。

網紋透視裝給人無限的遐想。

稱得上另類女神,細細粒不只有外在美,她更是名多才多藝的女星,加分!
彈奏當代名曲《雞,全部都係雞》,不知到她那一刻心想著的是那款雞料理呢?

熱愛美食的她,當於Instagram 上載美食圖片,好想同細細粒一齊瘋狂食雞脾啊!

將會擔正女一的細細粒,現正全面投入瘦身工程,咁多位謹記好好保存以上的J圖,相信不久將來,細細粒會以更佳的形象岀現於觀眾面前!

内容延讀:
TVB「時尚達人」陳展鵬 曲線教你點著衫

>>>Like我們FB<<<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