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教你霸氣餵魚糧!直倒入鯉魚池原來係安倍教?!

流行娛樂

廣告

美國總統特朗普一向言行出位,被人冠以「狂人」之名。早前特朗普到訪日本,在拜會日皇明仁伉儷後便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於赤坂迎賓館會面,並且一同餵飼池塘中的錦鯉。不過「狂人」名不虛蝕,餵魚時一手把手中的飼料盡倒池中,令在場的人都看傻了眼。特朗普此舉惹來網絡上的熱烈爭議,不負「狂人」之名。

Text-希彤 Photo-YouTube截圖

特朗普餵魚

早前特朗普到訪日本與安倍晉三會面,並於赤坂迎賓館一個池塘餵飼錦鯉。沒想到特朗普餵一餵魚又惹起大家熱議。

不少報導都指,特朗普最初還會用勺子把飼料撤入池中。

不過「狂人」似乎對餵魚這項活動不感興趣,沒有耐性的他一手把手中的飼料倒入池中。

錯怪Trump?

但其實在此之先,安倍晉三也是這樣把餵料一口氣倒入池中。

特朗普是之後才跟著把飼料一口氣倒落池中。

餵飼完後他與安倍晉三一同揮手向在場媒體致意。

不過,可能因為特朗普一直有狂人的行為舉止,外界的焦點只落在他如何餵魚。他的這番舉動已經引來網民熱議,很多人認為他禮貌欠奉,在twitter上批評他的行為反映出他的智商只有不夠5歲。

又有網民指,特朗普倒魚糧的行為,會令鯉魚一時間無法食完這麼多的食物,諷刺特朗普「連餵魚都唔識」。不過亦有網民覺得他豪邁不羈。而他本人一於懶理他人評論,一貫「狂人」本色。

難道特朗普真的連餵魚都特別惹人注目?大家不如看看奧巴馬16年出訪越南河內時又如何餵魚!

 

內容延讀︰
遊日秘笈!《森美旅行團》教你窮遊日本玩到盡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