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回來了!新聞小花陳嘉倩過檔拍蘇民峰做旅遊達人?

流行娛樂

廣告

前大台新聞小花陳嘉倩早前離開TVB,到香港浸會大學以全職學生身分修讀「傳理學文學碩士」 ,令不少觀眾大指可惜,不可以隨時在電視上看到嘉倩bb了。不過,原來她離巢是為了去ViuTV拍旅遊節目!bb果然識揀!

text-bao photo-網上圖片、陳嘉倩igedit-隆仔

陳嘉倩不當主播 當學生

嘉倩bb九月起不再在TVB播新聞及天氣,因為她決心再次讀書。雖然當時有不少消息指陳嘉倩會到銀行工作,轉戰金融行業賺大錢,豈料她竟然是……

女神加盟的浸大傳理,同學上課都更開心啦。

跳槽到ViuTV拍旅遊節目

原來嘉倩bb不是要當金融小花,而是過檔去ViuTV做旅遊達人。

嘉倩bb將會與蘇民峰聯手主持《嚮導玩》,相信大家都好期待再次在電視上看到女神。不過嘉倩真識揀,有些地方就是不宜久留,不如邊去旅行散心,邊做全職學生啦。

game

【世界各地旅遊知識問答比賽《#嚮導玩》招識玩嘅你!】即刻嚮度報名>>>>>http://bit.ly/2iU8Kea陳嘉倩 Katherine Ka Sin BB話想搵旅行知識豐富嘅你呀!如果符合BB講嘅條件,連蘇民峰師傅都考唔到你,咁就立即報名啦!旅行中一定有收穫——因為有終極大獎等你呀!!《嚮導玩》參賽條款及條件 : http://viu.tv/event-terms-condition

Posted by ViuTV on Thursday, 2 November 2017

網民大大力支持

嘉倩可人的外表,甜美的笑容,加上每日的夠伴,的確有不少粉絲。所以今次嘉倩走,大家都會跟她一起走!

更有不少網民指ViuTV識揀!

不單止ViuTV,女神離開TVB後,也曾在香港電台第一台,主持氣候及環境資訊節目《大氣候》,即使嘉倩成為學生,也不忘出現在大家面前。

#香港電台第一台#道路安全第一日#大氣候#一台DJ朋友👋🏻✋🏻👋🏻

A post shared by Ka Sin 陳嘉倩 (@kasin520) on

而且女神更少有露出小蠻腰,作出極限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