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奇俠3配角索爆!17年最性感女星Tessa Thompson

流行娛樂

廣告

萬眾期待的《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終於上映了,近來引起熱話的便是首度在雷神登場的女武神Valkyrie,焦點除了落在其雙性戀的性取向之外,飾演Valkyrie的Tessa Thompson 的亮麗外表亦非常搶戲,吸引了不少影迷留意。

text-Layne、希彤 edit-希彤 photo-電影圖片、youtube截圖、Instagram

Tessa Thompson非常搶鏡!

Tessa Thompson飾演的角色Valkyrie,是阿斯嘉瓦爾卡麗女戰士,一位力量強大的女性。

同時在原著漫畫中的Valkyrie是雙性戀者,而該角色亦將是首位在Marvel大銀幕登場的LGBT「超級英雄」。

演員Tessa早前也在Twitter表明Valkyrie的性取向。

她在漫畫裡不只是雷神的舊情人,也曾和毒魔(Venom)有過一段情,並且曾與考古學家安娜貝爾瑞吉絲交往過。

雖然《雷神》上兩集的女主角Jane(Natalie Portman飾演)沒有在第3集電影演出,不過這次有女武神和死神(Cate Blanchett飾演)加入,絕對不遜色!

尤其是Tessa Thompson,威武有型又正義的形象,穿著裝甲入戰場,力量型的索女!

《Dear White People》

來自美國的Tessa Thompson於2005年出道拍攝電視劇,同時在電視劇、電影、舞台劇等平台多線發展,但主要演出小角色為多,難有發揮機會。直至14年主演電影《Dear White People》後,開始獲得愈來愈多人留意。

以黑人學生的角度,描述Ivy League大學裡的種族歧視議題。

《Westworld》

另一部更令大家印象深刻的作品則是《Westworld》,她在劇中飾演為求利益不擇手段的女人,甚至精於計算及出手陷害他人,為了紓緩壓力更會四處嫖妓。

其中一幕她的女同事去找她時,她更全裸地給同事開門,非常搶鏡。

《洛奇外傳︰王者之後》(Creed)

2015年由Michael B. Jordan和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合作的電影《洛奇外傳︰王者之後》。她在戲中演音樂人,卻因聽力受損而大受影響。

她在戲中更與Michael B. Jordan有很多對手戲,感情上有發展。

身材好,樣子也有個性,Tessa在日常生活中,亦會不時大show長腿,無愧其17年最性感女星之名。

穿上棗紅色的晚裝,中門大開,毫不吝嗇於展現自己的身材。

大露背,相當se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