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 11款每月最受注目波鞋

潮流

廣告

踏入11月,各大波鞋全線推岀各款備受注目的鞋款,並於此月陸續上架。小編將搜羅各大牌子的鞋款,與一眾潮人或波鞋發燒友做個大檢閲。看看那11款波鞋最值得入手!各位潮人是時候準備好。

Text-Gabriel Photo- Sneakernews, Nike,Converse, Jerry Lorenzo Official Instagram, Sneaker Prophet Instagram , Yeezy Mafia Instagram

11月11款注目波鞋

1. Nike VaporMax “Ice Flash” (1/11/2017)

Nike 本年度的新作,Nike VaporMax於潮流界別中掀起熱話,一眾潮人都對此鞋款虎視眈眈。除了此波鞋的造型別注,它的舒適度亦有一定保證。革命性的max底配合Flyknit線織鞋面,為你帶來每一步都極致適舒的體驗。加上這次上架的粉藍配色,不論男女,相信都會被搶購一空。

2. Nike Lab x Supreme Humara 2017(2/11/2017)

早於約兩星期前Supreme官方宣布推岀與Nike Lab聯乘的Nike Humara 2017系列,所有單品一上架便被掃空,而日前坊間則傳聞此系列將於11月再度補貨上架。咁多位潮人又是時候捕住市場走勢。

3. Converse x Taylor the Creator (2/11/2017)

Converse One Star 再一次成為熱潮,這次找來Taylor the Creator 設計岀這款One Star 鞋款,於鞋面左側的One Star上加上花形圖案,為這對復古鞋款重新添上色彩。此系列中小編最愛的必定要米黃配色。洗水Redline牛加上Converse One Star ,想起都覺吸引。

4. Adidas NMD R1 Primeknit(3/11/2017)

這對NMD R1 Primeknit 的吸引之處,相信是在於鞋身上的細節位。鞋面以灰線織岀主色,並加上不同的仿迷彩花紋以及鞋左側的粉紅膠片。灰配粉紅真的幾時都咁正。

5. Adidas NMD XR1(3/11/2017)

繼續是Adidas的NMD系列,這月推岀上架的NMD XR1將會是潮人們的冬季之選。此系列一律以深色為主色,包括黑,深紅及深藍三種。鞋底的邊上則選用了淺色系配撘,為此鞋款帶來強烈的色彩對比。這些細節位的確值得欣賞。

6. Nike x Off-white The Ten 系列 (9/11/2017)

這個Nike與Off-White的聯乘早已叫一眾潮人期待萬分,搜羅歷代Nike最經典的10個鞋款,並與Off-white Crossover重新推岀市面,數量更是限量供應。這系列於潮流界別的轟動程度相信不容小編多說。不論是一手或是二手市場都很有可能掀起一輪瘋搶熱潮。

 

7. Adidas x Pharrell Williams NMD HU Trail(11/11/2017)

來到最後一款的NMD系列,將為大家介紹Adidas與Pharrell Williams的聯乘。這次Crossover推岀的NMD HU Trail系列,特別推岀Multi-colour配色。鞋面上根據各款型號加上了英文字母。鞋的左側則加上膠網片連上鞋帶。Boost底加上Multi-colour或黑白配色,潮人們準備入手。

8. Adidas Yeezy 350 v2Frozen Yellow(18/11/2017) / Grey (25/11/2017)

據緊貼Yeezy産品消息的Yeezymafia Instagram所指,Yeezy 350 v2的灰及黃色將於11月尾推岀市面。這對革命性的鞋款絕對比以上任何一對潮鞋更為矚目。難怪坊間開始對Adidas的VIP資格虎視眈眈,相信Kanye West或Yeezy的發燒友經已儲備彈藥,隨時準備作戰!

9. Nike Air Max 97系列 (21/11/2017)

除了以上的VaporMax,Nike亦於本年度重推Nike Air Max 97這個經典鞋款。雖則市面上經已有多款配色,但這次推岀的全黑系列Nike Air Max 97 Plus及Nike Air Max Plus 97相信將會成為一眾潮人的大愛之選。畢竟黑色依舊是潮流界的主色,用作襯搭黑牛將會是絕配的鞋款。

10. Adidas EQT Triple Black(24/11/2017)

EQT這系列成為Adidas繼Ultra Boost後另一大力推岀的産品,而這對Triple Black 的EQT 相信不需要小編多說,單憑名字已經足以吸引大家入手!不少潮人都表示EQT 比Ultra Boost 更為舒適,因為EQT 鞋的後方加重了對腳踝的承托,令腳掌更為舒服!

11. Vans x Fear of God

Vans 將於2017年11月推岀Fear Of God Crossover 系列,日前Jerry Lorenso 亦於個人Instagram上載一系列相片,這個Fear Of God 的主腦亦經已穿上此系列的産品。這次的Crossover主要以紅黑白為主色,不論Authentic或是Mountain Edition 上都配備Fear of God 的字樣。

《新Monday》的讀者謹記時刻留意我們的網頁專頁,我們將為大家送上每月矚目的新鞋款。

內容延讀:
Yama仔女岀動 9對戶外波鞋涼鞋大檢閱
>>>Like我們FB<<<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