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唔夠奸 宣萱冇發揮 翠如又被鬧到底《使徒行者2》邊個最好戲?

流行娛樂

廣告

《使徒行者2》剛剛播完,除了劇情以外,網民討論得最熱烈的當然就是一眾演員的演技,既然網民說黃翠如戲屎,樂少又比唔上爆seed, 咁到底網民覺得邊個先最好戲呢?

text-Cherie edit-Cherie photo- TVB截圖、 視頻截圖、IG、網上圖片

到底《使徒行者2》誰是最佳演員?

阿梅(黃翠如飾)

在《使徒行者2》中黃翠如飾演的是一名臥底探員,可是卻被網民評價為演得像實習探員,本來翠如一直拍的旅遊節目都大受歡迎,可惜在戲劇這一方面未能得到觀眾認同,之前還有網民幫她截圖,整理出她在電視劇中無論任何心情都用一款表情來表達。

其實翠如在《使徒行者2》中,改變了演法,加入了很多感情,可是卻不被大家欣賞,甚至被評為浮誇。

應該有偷偷模仿鄭嘉穎。

雖然有三哥和天堂哥力撐是一個好演員,可是翠如還未能得到觀眾認同,需要繼續努力,今年視后應該還是有提名的,不過可能只是陪跑。下年再努力啦!

天堂哥(袁偉豪飾)

在《使徒行者2》中袁偉豪的演出算是相當賣力,不僅操肌晒身材,而且對阿梅深情的形象也十分討好,當身份還未公開時,確實做到了黑幫大佬的氣勢。

面對人生抉擇時的掙扎也很到位,可以說是全方位的演員。

即使是與網民稱為演技災難的翠如對戲也沒有絲毫被影響(當然天堂哥認為翠如是很好的演員,只是大家不懂欣賞罷了),有好的對手當然能更好入戲,但不受對方影響,自己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才是最高境界!

樂少(周柏豪飾)

樂少這次可算是承受了不少的壓力,因為《使徒行者》中林峯飾演的爆seed實在太深入民心,對於演電視劇經驗不多的柏豪,確實壓力。但網民都為他找到了一個新的個人特點,就是他的鼻孔特別搶戲,增加了不少是新聞性!

網民又指他集集服裝不同,造型似歌手多過古惑仔,而且每一集髮泥都用很多!

雖然這次柏豪是一人分飾兩角,但從角色性格上好像未看得出有太大的分別,不過,既然有續集,那麼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柏豪下一次的表現!

施嘉莉(宣萱飾)

本來有人氣,有演技的宣萱加盟《使徒行者2》確實令人期待,可是網民都認為宣萱這次的發揮太少了,角色設定根本可有可無,浪費了她的好演技。

甚至有網友說宣萱的出現只是為了保持自己被綁架的紀錄,第25次被挾持,真係唔容易!

與陳豪的感情線想營造新鮮感給觀眾,可是觀眾覺得他們並沒有很相襯!

魏德信(陳豪飾)

陳豪在觀眾心目中並不是適合演不同的角色,早在未入電視圈之前,他就經常演電影中的殺手,雖然都是與天王天后合作但總是沒有被人注視,可能觀眾就是不太喜歡他演這一類型的角色,這次在《使徒行者2》中他演的黑幫大佬有點像重複之前的角色,可能觀眾也因為這樣並未對他有太多的讚賞。

網民說他愈演愈差,他也曾解釋過是因為拍攝時間太趕,準備的不充分,不過這個總不能每次都當藉口吧,還有就是他的髮型。(是得罪了髮型師嗎?)

歡喜哥(許紹雄飾)

本來歡喜哥在《使徒行者》中大受歡迎,有很多金句,來到這一集雖然演技還是很出色,但可惜發揮的機會好像沒有很多,但他還是全劇的亮點。

歡喜哥每次都交足戲,可惜網民認為對手不爭氣!

卓sir(苗僑偉飾)

卓sir 同樣是《使徒行者》的核心人物,可惜在《使徒行者2》中也是沒太大發揮,難道一樣是碰上了豬隊友嗎?

其實呢滴眼淚不得了!喊戲是很深層的,絕對不是大叫很久都喊不出!

Cherry(麥明詩飾)

原本麥明詩的演技也經常引起觀眾討論,不過在《使徒行者2》中卻令觀眾有點驚喜,畢竟她的經驗尚淺,相信再多一點練習的機會,應該會有更大的進步!

黑警Ben sir(魏焌皓飾)

魏焌皓入行其實也有一段不短的時間,早前在《On Call 36小時》中扮演馬明的細佬演技已經令人驚喜,可惜後來有太多的負面緋聞,形象下滑,但這次在《使徒行者2》中演技絕對加分,他與Cherry的糾結感情和與Madam張的戲份也擦出不少火花。

分分鐘好戲過一班主角!

Madam張(蔣祖曼飾)

其實她早於16歲開始拍青春劇,參加過不少電影和劇集的演出,直到2014年拍《警界線》才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所以算是半個老戲骨,實力不容忽視。

戲份雖然不算太多但都吸引網民力讚!

梁斯敏(李焯寧飾)

李焯寧可以算是TVB的御用妹仔,很可惜,離開了TVB大家才發現她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