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臉男」小女孩又來嚇人了!今年萬聖節以《死亡筆記》造型嚇壞同學

生活

廣告

明天便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了,這幾年受到歐美風氣流行下,除了大人有化裝派對以外,現在許多小孩子也會盛裝打扮慶祝Halloween。提起萬聖節的小孩妝容,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去年以《千與千尋》的「無臉男」裝扮,紅遍全台的小女孩「萌萌」呢?今年萬聖節萌萌又有新搞作,再次俘虜萬千網民的心!

source –JUKSY edit – chevonne photo – 萌萌&咩咩(小小無臉男) Facebook專頁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可愛度爆錶!小小無臉男2017萬聖節化身死神

除了聖誕節以外,香港現在也開始引入萬聖節「不給糖就倒霉」、打扮成鬼怪的習俗,許多幼稚園也會舉行活動讓孩子們可以製作南瓜燈、有理由可以大吃糖果,當然父母也會替孩子們梳妝成公主、英雄等模樣,讓小孩們在這天過過癮。上年同樣為了幼稚園舉行的萬聖節活動,因此家住台灣高雄的萌萌為了想扮成最喜歡的電影《千與千尋》裡的角色,因此主動和媽媽提議,而在媽媽的妙手下,「萌萌」不僅成功還原妖怪「無臉男」的神韻,當她一現身幼稚園時更嚇壞了周遭小朋友,而「無臉男」萌萌的造型更獲得網友一致讚歎。

不過在去年的「無臉男」裝扮已相當成功,今年的扮相肯定會再讓大家驚喜萬分,由於《死亡筆記》上年再次改編為真人版上映,在當時為了宣傳電影因此製片商曾曝光一支以「死神L」大跳「PPAP」的影片。

而在今年暑假無意間看見影片的萌萌,便決定想扮演成「死神」的模樣。

這次無論是服裝道具、妝容都更進擊,「死神路克」身上的羽毛裝更花了萌萌媽媽3個小時的時間,但出爐的成品裝扮精緻,簡直是幼兒界的萬聖節女王,不過也再度讓其他同學弱小的心靈受創。

不知道萌萌這次的萬聖節打扮,是不是再度讓不少網友驚艷呢?畢竟和上次的「無臉男」相比,「死神」身上的羽毛、髮型可說是相當難搞,也讓人佩服起媽媽的好手藝以及耐心,畢竟不能讓小孩失望,又得超越自己先前的傑作,相信萌萌的媽媽如果開班授課,絕對有一群媽媽爭著報名!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