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之妹?!清新甜美的外形相似度更高達 95%!

流行娛樂

廣告

新垣結衣憑著甜美可愛的外表,成為國民最愛女星,甚至是不少男生心目中的「國民老婆」,由2007 年的《戀空》到 2016 年底的《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結衣bb的人氣有升無減。不過最近就有一位號稱「翻版結衣」的女孩出現,她的外表長得酷似新垣結衣,有指特別是她微笑時的弧度相似度更高達 95% ,清新甜美的外形也讓大批男性直呼 哥哥不行了 又戀愛啦!

text-希彤 photo-Instagram

小編私心認為,結衣的地位是無可取代的,首先來回顧一下結衣早年的性感照!

最近結衣bb在電影《乒乓情人夢》演「天才乒乓少女」,亦深受大家愛戴。

結衣跟瑛太在新戲中有不少對手戲,當然也有超sweet感情戲。

最近這一位號稱「中國結衣」的女孩出現,她的長相酷似新垣結衣,尤其是她的笑容,而她清新甜美的外形與結衣走的路線也挺相似!

今年 22 歲的「中國結衣」名字叫龍夢柔,花名是栗子妹,原來她來自湖南省的一個農村,是土家族姑娘。

2014 年參加節目《來吧灰姑娘》一舉奪得年度總冠軍,因此開始受到外界留意。

更值得關注的是,龍夢柔的外形和新垣結衣的確很相似,甚至有網民覺得是到了「如出一轍」的地步。

網友紛紛表示:「好清新,看到心情超好」、「上圍比較大的新垣結衣!?」、「第二代結衣發現!以後就這樣傳下去,跟活佛一樣」、「日本結衣娶不到,可以娶中國結衣了!」、「果然結衣這個模子永遠受世人喜愛」。

從 IG 上的照片看來也發現龍夢柔本人亦相當喜歡新垣結衣,當她穿上和服時的相似程度可說是更驚艷!

龍夢柔也有發文表示,對於被指像結衣感到很開心,不過她沒有刻意模仿對方,笑的時候是發自內心的「栗子笑」而不是 「gakki笑」。

她又說對於這些言論會一笑置之,又話覺得自己不及結衣那麼美,但也很有自信覺得自己長得好看,要感謝爸媽。

你又看得出兩人之間相差整整 7 歲嗎?這一定要讚一下結衣bb保養得宜,愈來愈美吧!你又覺得她們長得相似嗎?

長髮的時候就好像沒有那麼相似了,但甜美度仍然爆錶!

新垣結衣婚後大暴走?

婚後新垣結衣開始慢慢搣甩清純形象,樣貌開始走樣之外,唔少Fans發現新垣結衣的髮線向後移…詳情請看

新垣結衣轉行熟女風?

近日新垣結衣上時尚雜誌,初嘗性感Deep V吊帶裙,挑戰大尺度…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