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收拍賣平台牙都有得賣?!爆笑騎呢放賣帖文物品大晒冷

生活

廣告

以物易物或拍賣交收等這些文化在香港大行其道,不少網民都會把一些無用的家品放上Facebook群組,邀請網民易物,或岀價轉讓,以免浪費了這些東西。但在這個充滿可能的網上世界,連交易的物品都充滿無限可能,直情係騎呢添啊!今日就同大家看看到底有甚麼意想𣎴到的物品放到網上!大家盡情認投啦!

Text-Gabriel Photo-Facebook截圖

交收拍賣平台 騎呢帖文大晒冷

調味料系列

煮餐家常便飯經常都會用得著不同的調味料,小編卻估不到,Facebook 竟然會是調味料的倉庫…更特別是各大食物品牌或連鎖快餐店的調味料倉庫。

這罐鮑魚汁,絕對是早排的網絡熱話,有網民不齒這個放鮑魚汁的朋友,但同時亦有網民欣賞她不愛浪費的岀發點,但誰對誰錯就真的是睇你點睇了!

食品系列

除了以上的調味品,這個Facebook page 內還有不少食品飲品,至於質素如何,過期風險等等就要讓買家一方自己承擔了!

一餐飯除了一系列的調味料、食品飲品,又怎能沒有餐具呢?這個專頁真的全天候照顧吃貨的需要!

騎呢拍賣品

講到騎呢拍賣品,一定是這對充滿智慧的智慧齒。花了幾千元看牙醫的樓主一心希望藉著自己的智慧……齒賺回一筆,卻惹來網民的爆笑回應!

除了智慧齒的那個帖文外,小編相信網民們都是不希望浪費食物才把它們放到網上,不過網友們真的要看清楚食用日期才好決定是否入手!

內容延讀
唔食飯都要買!90後童年必睇5本青少年雜誌
>>>Like我個FB<<<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