藐爆李佳芯!胡定欣與宣萱聯手抗敵

流行娛樂

廣告

被喻為是台慶頒奬禮前哨戰的新加坡《星和無綫電視大奬 》,賽前一直係視后大熱的胡定欣最後輸畀《踩過界》中只係做女二的 李佳芯 (Ali),唔單止網民覺得奇怪,大熱倒灶的胡定欣與宣萱都藐爆未夠班的Ali,二人更聯手出招齊心抗敵。

source-東方新地、bao edit-Cherie photo-TVB截圖、東方新地

李佳芯爆冷贏視后

《星和無綫電視大獎》中,李佳芯 (Ali)撼低胡定欣田蕊妮等前輩奪視后,令人大跌眼鏡,連佢上到台都忍唔住問句「點解嘅」,話以為搞錯咗!其實可能觀眾也想知道「點解嘅」,最後要頒奬嘉賓陳展鵬黎耀祥幫口打圓場。

 

李佳芯雖然口裡說意外,可是成為出爐視后,還是掩蓋不住自己興奮的心情,在網上和大家分享喜悅。拍起照上來都特別風騷。

宣萱、胡定欣 齊心抗敵

今次盛裝出席的大熱胡定欣,作為兩屆視后,山長水遠,飛到新加坡最後只有一個『最喜愛劇集獎』,而且認為Ali未夠班,輸得唔服氣!王浩信攞視帝定欣都上前祝福兼合照,但Ali攞獎,條氣都不順,二人當然是沒有合照。

雖然行內人都知道新加坡《星和無綫電視大奬 》其實是電視界的『新城頒獎禮』太公分豬肉為主,但這一次視后確實有點爆冷,講資歷,佢班好姊妹黃智雯同姚子羚都未攞到,完全冇諗過會係Ali攞視后。

據知佢已經同班好姊妹講好,定欣一路睇好返TVB拍咗兩部劇的宣萱,覺得對方演技夠出色,兩個角色都入晒屋,嚟緊台慶頒奬禮叫朋友唔使投票畀佢,反而叫佢哋投畀宣萱。呢啲咪識英雄重英雄囉!

對於今年再次成為視后大熱,宣萱表示以平常心對待:「有獎就開心,冇就繼續拍一些自己喜歡嘅劇集,拍劇唔係為攞奬,過程享受同開心最重要,攞獎唔代表最好,只係鼓勵性質,其實我最喜歡鮑姐,定欣都很好,所以邊個攞都無所謂,一樣開心!」(從來沒有提過Ali 這個名字,可能從來都沒有當她是競爭對手。)

雖然定欣、宣萱失落視后,但是《萬千星輝頒獎典禮》要靠幕後人員參與評分,雖然李佳芯感覺上觀眾緣不錯,但加入TVB短短的時間已經從小配角上到女主角的位置,上位快,面對工作人員的態度也有一定的改變,所以講到演技和人心,Ali應該與定欣還有一段距離。

胡定欣 vs 宣萱 vs 李佳芯

胡定欣入行18年成大滿貫視后

1999年加入TVB的胡定欣是近年大受讚賞及力捧的花旦,由2008年飛躍進步女藝員、2012年最佳女配角到2015及2016兩度獲視后,其實要攞到這幾個獎絕不容易,行內人都會認為是大滿貫,大家都看到她的努力,更奠定她成為一姐的路。

宣萱捱8年封后

宣萱1991年成為TVB藝人,當年事業都算是一帆風順,是「90年代至21世紀無綫當家花旦」,拍過的戲大多火紅,一直受外界喜愛,但也要等到1999年才首次封后。2010年拍罷《飛虎》,宣萱離開無綫五年,直至去年回巢拍劇救收視,兩部劇《不懂撒嬌的女人》和《使徒行者2》都叫好叫座,尤其《不懂撒嬌》Mall姐真係好多人鍾意!有演技又受歡迎,大有機會問鼎今屆台慶視后!

 

李佳芯大躍進 小三變視后

2012年加入TVB的Ali,曾是有線電視的主持及兼職平面模特。

加入無綫後,一直在參演的劇集中演閒角或是沒有人記得的小配角。

給人的印象一直都只是小三、狐狸精。

直到《巨輪II》,因被罵臭雞而增加知名度。

但這兩年開始突然被力捧,先是成為《與諜同謀》的第一女主角,有機會跟大前輩羅家良對戲。再在《踩過界》中有重要戲份,終以超快速的5年時間內奪得視后。

演戲經驗較少的李佳芯獲得視后,演技也確實還有進步的空間。當然引來不同的呼聲,難怪前輩們不曾把她放在眼中。而最近Ali的身體似乎出現小毛病,還要留院休養數天,難道是被網民及前輩激親?

看來今年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視后之爭應該也會引起不少爭議。

李佳芯21歲制服模特片曝光?

近日有網民喺YouTube頻道分享2003年Ali模特兒時的珍貴影片,當時嘅李佳芯仍是青春少艾只得21歲,照片中見到佢係有少少baby fat。可能當時佢仲細個,未識化妝…詳情請看

李佳芯飛甩初戀男友原因為何?

李佳芯即自爆20歲的初戀經歷最辛苦:「試過有次同佢出街,香港細容易同人擦肩而過,佢會鬧人『你做乜撞我?做乜掂我?』後來我先發覺佢有少少躁狂,我嗰時…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