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長跑的甜蜜!7對修成正果的明星夫婦

流行娛樂

廣告

人與人之間相遇講緣分,跟另一半相愛相伴多年當然建立深厚感情,但時間長有時也不代表永遠,現實中有不少例子都證明一段有經歷的感情,原來是多麼不堪一擊!尤其是在娛樂圈工作,工作不定時﹑引誘多﹑傳媒大眾的關注等,都令藝人要維繫一段感情比一般人困難。不過娛圈其實都有不少明星走過多年的愛情長跑,終修成正果,以下7對夫婦就是人版。

text-希彤 photo-網上圖片﹑新傳媒資料庫﹑東星網﹑facebook edit-希彤

7對修成正果的明星夫婦

外界可能會覺得娛樂圈藝人都因工務繁多而難以有長久的戀愛,甚至因為多姿多采的生活,易受誘惑而經常換畫。不過以下這幾位藝人,相信也落了不少力氣,保護一段感情,看著他們就明白愛情長跑的魅力。

1. 劉德華、朱麗倩

二人於1986年相識後訂下情緣,不過多年來未有承認戀情。直至2011年,天王劉德華終向外公佈他的妻子懷孕。經歷二十多年的秘密戀愛,兩人終於承認關係,修成正果。

2011年劉天王在網上貼文承認老婆有喜,2012年5月,朱麗倩在香港誕下一女。外界對天王女兒相當好奇,也有傳媒拍到其女兒的外貌。

天王一直很保護家人,對愛女劉向蕙(Hanna)當然更加做到滴水不漏,15年Hanna入讀幼稚園又成為焦點,被傳媒拍到朱麗倩和女兒現身幼稚園影學生相。

2.任賢齊、陳則妤Tina

台灣情歌王子任賢齊跟圈外女友Tina於2002年正式結婚,走了二十年的愛情長跑,終於定下人生大家。二人分別於2005年及2008年誕下一女一子,家庭幸福。

3.古巨基、陳英雪Lorraine

二人因工作而日久生情,Lorraine是Leo入行後唯一的女朋友。有指古仔90年代簽約唱片公司時,認識負責宣傳的Lorraine。Lorraine一直是基仔的助手,其間曾傳過婚訊,但古巨基當時只形容Lorraine是「得力助手」。

二人多年來感情穩定,基仔也鮮有緋聞,除此之外,更志趣相投,2014年他們一起榮升老闆打理麵包餅店,相信互相支持大家發展興趣,多作嘗試,也是他們相處之道吧!

他們於2014年結婚,結束20年的愛情長跑。Lorraine的家景十分好,但也願意在Leo身邊默默守候他,當他的助手,難怪深得古巨基的喜愛。

為了老婆,古仔更親手繪製婚禮背板,真的又sweet又有才!

4.梁朝偉、劉嘉玲

1989年劉嘉玲與梁朝偉公開戀情,至今已經28年。08年在不丹結婚後,依舊活躍於娛樂圈﹑電影圈,工作和感情都相當穩固,婚後和緋聞絕緣。

2008年,當時兩人已交往近20年,更在不丹結婚。作為電影界的天王天后,絕對是門當戶對。二人透露結婚的原因是希望讓雙方的母親健在的時候,可以看到兩人有一個歸宿。

劉嘉玲最近在電視節目真人騷分享婚姻生活,她透露在日常生活中她是扮演主導的角色,老公梁朝偉無需為生活瑣事操心。

她覺得夫妻間「互相關心、互相照顧,就是維繫感情熱度的秘訣。」

「不要覺得一紙婚書能保障愛情,只有愛情能保障愛情!」

她也曾經在 Instragram中分享:「千萬不要覺得有一紙婚約就能保障愛情,只有愛情能保障愛情」。

5.陳慧琳、劉建浩

Kelly由1992年起跟圈外男友劉建浩指拖,成為藝人後也不避嫌公開戀情。兩人於1999年曾因女方事業繁忙而分手,但一年半後再復合。之後,感情進一步昇華,多次傳出婚訊。

陳慧琳於2008年6月演唱會時宣布與劉建浩結婚,結束十六年長跑,同年10月舉行盛大婚禮,筵開55席。

08年當時仍然是大紅人的Kelly選擇了家庭,因為結婚及懷孕而放棄了不少工作及電影,不過今天的她是個非常幸福的媽媽及妻子。

翌年誕下男嬰劉昇(Chace),花名蝦餃仔。12年再誕下男嬰劉琛(Riley),花名小籠包,兩個兒子都非常可愛!

6.張智霖、袁詠儀

Chilam跟靚靚1993年因拍攝電影《邊城浪子》而認識。二人承認當時已互相有好感,並開始發展戀情。

不過當年2人並非「門當戶對」,袁詠儀當年比張智霖紅很多,外界一直不太好他們的感情。

但靚靚從來沒有嫌棄Chilam,二人於2001年結婚,婚後一直恩愛,亦育有一個兒子「魔童」。

不過Chilam在11年的演唱會上曾經分享,當年二人選了秘婚,他是有所虧欠的。他說:「當年本來都想大宴親朋,過一個很開心的婚禮,但最後沒有這樣做,甚至乎連一張婚紗相也沒有拍,我覺得我對她是有所虧欠的。」

相信夫婦情侶之間,要切身處地,為對方著想,也是疼愛對方的一個方法,也要維繫感情的秘方吧!

後來張智霖事業上發展愈來愈好,現在已經是大明星般,二人的感情依然堅固,更常公開大秀恩愛,Chilam指太太素顏是最漂亮的。

7.張家輝與關詠荷

1992年二人因拍攝《龍在江湖(李小龍傳)》而認識並交往,95年至96年期間曾短暫分手,期後復合。2003年在澳洲結婚,走過十一年的愛情長跑。

二人情況與Chilam、靚靚相似,當年關詠荷大紅大紫,張家輝卻沒有太大知名度,多得關詠荷這一句情深而影響深遠的鼓勵說話:「你而家唔得啫,有邊個擔保你將來唔得啫?」張家輝終憑實力奠定影帝地位。

事實證明未來哪有人可以預計?你愛的是對方本人,而不是他的事業﹑金錢﹑名氣等其他身外物。遇到對的人,不用猶豫,勇敢跟他走下去吧!

06年,女女張童出生,一家生活幸福!

07年二人首次帶同女女公開露面。

09年,張家輝獲得金像獎影帝後,當然要親吻太太,慶祝一下!

袁詠儀張智霖表演結婚?

《披荊斬棘2》話題不斷,張智霖近年全力北上發展。張智霖為贏比賽,不但邀請太太袁詠儀參與,更在台上喊老婆袁詠儀(有影片),因為…詳情請看

張智霖如何對現時的婚姻有什麼感受?

張智霖又指回帶1992年和袁詠儀相識的時候,指太太在心中目就是無與倫比的美麗,指出這樣一個高度,然後變成…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