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韌唔怕反骨 日本得獎雨傘登陸香港!7-Eleven有得賣

生活

廣告

天有不測之風雲,到底避避雨等天晴好?還是到便利店買把雨傘好?從來都是一場賭博。因為大家都覺得便利店的雨傘功能差,外表不討好,甚至有大大個logo印在雨傘,可能用一次就唔會再用,所以即使在下大雨的緊急時候,也未必想買便利店的雨傘。不過最近一把日本得獎雨傘則登陸香港7-Eleven,立即看看有甚麼賣點!

text- homan photo- homan

日本得獎雨傘登陸香港

Good Design Award 2016 Best 100 大獎得獎雨傘

Good Design Award是日本其中一個最具指標性的設計獎項,已有60年歷史,希望加以表揚一些令我們生活更方便及優質的產品,引導我們的生活和社會走向更富足的方向,這獎項每年都吸引大量來自全球的企業及設計師參加。而這把雨傘名叫Jump Umbrella 70cm,這雨傘能成功突圍當然也有其賣點。就外觀而言,這把雨傘整個傘身都是黑色設計,型格之餘也不易弄污,而且隨雨傘亦附有一個黑色遮套,非常貼心。

防反骨設計

買雨傘跟識朋友一樣,最怕「反骨」!有時突然遇上狂風暴雨,以為自己一遮在手好「穩陣」,怎知一些劣質雨傘不斷反骨且斷骨,搞到有傘等於沒傘,全身濕透事小,搞到在女神面前失威事大!而這把得獎雨傘則有防反骨設計,骨架使用了強韌物料抵擋強風,測試結果顯示,一般雨傘在每秒12米的風速下已經「反遮」,但這把得獎傘即使遇到每秒15米的中級風速仍能夠對抗風的壓力,骨架只是輕微變形。而且即使雨傘被強風吹翻,只要一秒便可把雨傘打回原形,立即看看示範。

貼心的細節位

日本的設計一向以細心見稱,而這把傘亦有很多details位都非常貼心,令用家用起上來更方便。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