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出得門口 髮型師教你4個唔使Gel頭髮型

生活

廣告

都市人生活非常繁忙,不但工作時數長,有時候還要OT,每天早上又要早起床趕上班,所以如果早上還要花不少時間整理髮型的話,真的很累人啊。懶人們今次有福了,專業髮型師Rick Tang今次會教各位男生4個不用Gel頭就可以出街見人的髮型,那麼平日便可以用更短時間出門了,而且還可以省下買髮型用品的金錢呢!

撰文:chevonne | 圖片: Instagram| 髮型師資料提供:Rick Tang

超方便!4個男生免Gel頭即可出門髮型

1. 燙髮

燙髮是一個非常流行及不用怎樣打理已充滿層次感的髮型,其實男生們只要稍微燙點髮尾,平日洗頭吹乾後就可以有豐滿質感形狀,吹頭時輕輕用手整理方向就可以完成造型,對頭髮亦不會有太大傷害。

只要稍微燙一燙瀏海,就算不怎樣造型己經很好看。

 

2. 剪貼兩邊頭髮

男生們可以將兩邊頭髮剪貼或剷貼,瀏海剪成齊蔭或比較厚重的側蔭也可以,頭頂層次可以留至有厚重質感,就算不Gel頭也能造出歐美英倫風格,不少外國男星也留有此髮型。

這個髮型的技巧在於頭頂的頭髮要留得厚重一點,而兩側頭髮隨便剷多短也沒所謂,小編覺得兩側頭髮剪得愈貼愈型格。

 

3. 爽朗短髮

除了剪貼兩側頭髮外,將整個髮型剪短至半Skin Head也是不錯的髮型選擇,瀏海亦不必留長,可以給人一種爽朗無負累的感覺,除了不用怎樣Gel頭造型外,洗頭和吹頭也變得輕而易舉。

大家都可能害怕頭髮太短的話會很像禿頭,但男神彭于晏完美示範就算清爽短髮也可以顯露另一種男人味。

4. 漂染

漂染完的頭髮是最容易造型的,因為漂髮會減低頭髮內的水份,頭髮顏色分明,所以剪裁的層次也容易顯現出來,頭髮也不會很容易有油或貼頭,不需使用髮型用品的幫助,隨便用手推兩下頭髮就已經可以為頭髮造型。

漂髮後不用Gel頭頭髮也會展示豐富的層次感。

Rick Tang

Rick是銅鑼灣Momo Aveda Salon的創意總監,擁有超過14年髮型設計經驗,曾擔任多個國際著名品牌廣告及表演髮型設計師。

fb:Hair Stylist Rick B

 

 

 

香港有甚麼地方適合與閨密、情侶,一大班朋友去?

與閨密、情侶約會的話,當然要選擇氣氛好的地方啦!全港12間必去天台酒吧 都超有feel,傾得興起難免會飲多幾杯,如果出現這些醉酒特徵 時就要適可而止了!返工返到攰,不如一齊去按摩店鬆一鬆,油尖旺按摩店 非常多,實有一間啱你。一大班朋想熱熱鬧鬧,燒嘢食最好不過了,即刻熟讀BBQ技巧7式 ,包你喺燒烤場上戰無不勝!

家居清潔有甚麼好方法?

家居清潔非常重要,做不好隨時影響健康!很多人因為床褥體積大不容易洗滌,而忽略了床褥清潔,即睇5招床褥清潔方法;冷氣機內外都容易累積大量灰塵,洗冷氣機方法好簡單,輕鬆洗走灰塵黴菌。當然做足家居清潔都不能避免曱甴入屋,10種有效消滅曱甴攻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