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9 2018年初推出?! 似足平價版iPhone X 最平$6,500入手

電子產品

廣告

今個星期五(27/10)就可以上網預訂iPhone X,近一個月一直有不同消息流傳認為iPhone X的貨量非常少,估計世界各地都會一機難求,到底星期五可唔可以成功買機?大家很緊張吧! 不過iPhone X都未見街,就已經有新消息指明年年初會有新一代iPhone推出,並估計會是平價版iPhone X,外國網媒techradar則稱這部新iPhone為iPhone 9 / iPhone X2!

text- Homan photo- Apple source- techradar 台灣經濟日報

平價版iPhone X保留iPhone X主要賣點

據最新消息,蘋果明年初將會推出新款iPhone X,並分為High-end(高階版本)及Lower-end(低階版本) 兩系列,High-end版本稱為Lisbon(里斯本)而Lower-end版本稱為Hangzhou(杭州),暫時未知兩個版本的iPhone功能上有甚麼大分別,但techradar則稱兩個版本的iPhone都會保留大部分iPhone X的功能,例如OLED screen及Face ID功能等。

平價版iPhone X

iPhone X現時Apple官方售價是$8,588(64GB)及$9,888(256GB),價錢頗高,很多人覺得難以入手!而關於這款iPhone 9的價錢,日本網站Macotakara則指iPhone 9會比iPhone X平超過10,000 yen(約700港幣),不過亦有其他媒體稱平價版iPhone X價錢將定在5,500人民幣起,即最平可能$6,500左右就買到!